新浪博客

复盘港股拖累,A股支撑在哪

2020-05-23 10:11阅读:
本周全球股市略微有一些分化,亚太股市普遍承压,美股扩大本轮反弹涨幅,特别是纳斯达克指数,在亚马逊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等科技股的带动下,离前高的位置一步之遥,多头对挑战这一强技术压力蠢蠢欲动,A股和港股各自在当前位置出现了一定的技术压力,从下跌的动能和幅度来看,空头并没有放量下行和杀跌,属一个小级别的整理,接下来我们一起复盘本周全球几个重要股指的技术表现。

道琼斯指数本周高开高走,周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粘合,绿色量能柱缩量,日线周期窄幅震荡整理,收十字星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附近粘合死叉,红色量能柱无明显放缩量,从浪形结构上,B浪反弹延续,但有滞涨现象出现。

港股恒生指数本周高开低走,周线周期收带长上影中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日线周期低开低走,收大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附近粘合,绿色量能柱放量,浪形目前是为c浪运行,浪形结构清晰。

上证指数本周高开低走,
周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粘合,绿色量能柱放量,日线周期低开低走,收中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张口,绿色量能柱放量,创业板指数周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阴线,日线周期收中阴线,本周沪深两市,从下行的动能来看,多头在反弹上涨的通道上沿受到强劲的技术压力,空头的力量在周五有所加强。

通过以上指数各周期的分析,本周市场基本以各自市场的内因为主,正相关性不明显,A股和港股本身技术上有回踩的需求另一个是两会期间还没有给市场带来更多明确的指引,资金选择离场观望,港股还有其他法案方面的原因,沪深两市从上周开始显示出了一定的无序现象,机构资金在消费股有兑现涨幅的现象,游资对个股的炒作为主,由面向点单个进攻,无板块带动效应,预期下周A股以震荡反弹为主,修复本周的下行空间,趋势线的行业板块可能会由两会带来指引,在没有政策面的指引情况下,盘中异动的板块更多是资金被动式的流入,持续性有待观察,谨慎去追涨,以个股的自下而上选择策略为主。
复盘港股拖累,A股支撑在哪
复盘港股拖累,A股支撑在哪
复盘港股拖累,A股支撑在哪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