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小盘超跌反弹,电商系节奏怎么踩

2020-05-29 11:35阅读:
早盘三大指数低开后震荡走高,目前按各自的内部技术形态反弹,上证小时周期的运行空间正在缩减,收敛形多为多空浪段选择,15分钟周期需要收复2861.86这个起跌的位置才能开始更大的上涨力度和空间,创业板指数完成了二次的新低后,在斐波那契回调位置止跌,前方的起跌点2114.86位置存在技术压力。

小盘股超跌反弹,与昨日的权重股,大金融形成一个轮动效应,这会不会是风格的转换,预期可能性比较小,这样的一个风格的面太广,对当前的存量资金是有考验,另一个没有主题和行业的指引,资金的流向会更加的没有方向感,很难形成合力,对炒作是不利的,大小盘间分化和轮动,整体上还在延续老风格。

早盘科创板板块大涨,奥福环保涨停,清溢光电,京源环保,华特气体,金科环境等上行幅度不可小觑,同时带动次新股活跃,对这类个股还是短线的周期,高抛低吸为主,趋势性的行情比较少和难度较大。

早盘策略继续跟进关注的一个稀土板块表现正常,部分个股连板,没有明显的风格转换完成,中路股份,风华高科等强势,金力永磁小幅回吐,另一个网红经济在6.18的电商购物节概念炒作后,题材股反复被炒作,本周我们也是持续对板块进行跟进和持续分析,如引力传媒,三只松鼠等均有跟进,表现符合预期。
午评:小盘超跌反弹,电商系节奏怎么踩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