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复盘收复子浪起跌点才能确认上行

2020-05-30 16:49阅读:
本周全球股市延续分化,美股继续扩大本轮反弹涨幅,三大指数向前高的压力位置发起测试,离前高的位置一步之遥,多头将挑战这一强技术压力,A股市场主要以弱势震荡为主,运行一个调整结构,从技术上来看,空头并没有放量下行和杀跌,属一个反弹中的正常调整,接下来我们一起复盘本周全球几个重要股指的技术表现。

道琼斯指数本周小幅高开后延续走高,周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日线周期窄幅震荡整理,收小实体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从浪形结构上,B浪反弹延续,从量能来看,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背离,从浪形结构看,目前仍定义为B浪反弹。

港股恒生指数本周窄幅震荡,周线周期收带长上影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日线周期低开震荡整理,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浪形目前是为c浪运行,内部5浪下跌结构还不清晰
,需要技术确认指引。

上证指数震荡小幅反弹,周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粘合,量能柱无明显方向,日线周期震荡走高,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缩量,创业板指数周线收小阳线,日线周期收小阳线,小时周期在下方的斐波那契回调位置受技术支撑反弹,本周沪深两市,从运行的动能来看,弱势力量占一定的优势,能否改变这个动能,需要收复最后一个子浪起跌点的。

通过以上指数各周期的分析,本周市场基本以各自市场的技术走法为主,正相关性不明显,A股和港股本身技术上有支撑反弹的需求,两市本周主题一度有过松动,但在主题风格切换不明显的情况下,资金再次无序,机构资金在二线消费股抱团,其他资金在电商系上发力,预期下周A股以弱势反弹为主,谨慎去追涨,以个股的自下而上选择策略为主。
复盘收复子浪起跌点才能确认上行
复盘收复子浪起跌点才能确认上行
复盘收复子浪起跌点才能确认上行
复盘收复子浪起跌点才能确认上行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