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游资有从低价股向创板次新转移

2020-09-16 18:58阅读:
国泰君安开户转户,与惟忠一起拥抱行情》》》
916日,三大指数窄幅震荡整理,上证小时周期延续宽幅矩形内部的整理,15分钟周期运行内部的子浪级别上行,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在通道的下沿受支撑止跌反弹,这是一个强支撑,15分钟周期小幅回吐进行技术确认,日线及以上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两市行业板块继续分化和轮动,个股的独立性表现明显,汽车,运输服务等行业上行,昨日表现一般的房地产,煤炭,石油,银行等金融、周期股跟涨,多晶硅,光伏产业,充电桩等领涨两市,下午白酒,疫苗等扩大跌幅,养猪等跟跌下挫,整体上一日游明显。

下午注册制次新股继续走强,卡倍亿再次涨停,4个交易日股价翻倍。创业板注册制新股盛德鑫泰、欧陆通此前涨停,蓝盾光电、大叶股份、天阳科技、大宏立等涨逾10%,游资从低价股转移至次新。

白酒板块跌幅扩大,贵州茅台、五粮液均跌近2%,古井贡酒跌近3%,白酒和疫苗行业高度正相关,同步性明显,高位股尽量观望,过去消费行业的长期增长,零售、服装、食品饮料和日用品子行业均是白马多产地,但半导体,芯片在政策的驱动下,资金有流入的迹象,可持续关注。

港股半导体概念股盘中拉升,中芯国际,华虹半导体等均快速拉涨,与A股半导体行业同步上行,目前科技博弈比较微妙,昨日华为断供将持续给半导体,芯片行业带来题材性机会的刺激。

当前指数的下跌空间和反弹的绝对涨速均不大,干扰指数上行的最大阻力是机构抱团股每天都有大跌的股票,机构力量形不成合力以及机构抱团股的逐次瓦解会导致市场情绪不稳。

北向资金在下午转为净流入,早盘一度净流出超20亿元,调整好心态,赚钱效应主要体现在局部,个股自下而上的选择比较好,保持耐心,继续待涨,给多头一些时间。

技术上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阴线,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阴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缩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张口,绿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延续运行子浪级别调整,成交量较上日小幅放量。
游资有从低价股向创板次新转移
游资有从低价股向创板次新转移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