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复盘:反弹有望延续,大结构继续看多

2020-09-20 18:56阅读:
国泰君安开户转户,与惟忠一起拥抱行情》》》
本周全球股市小幅分化,亚太短线超跌反弹,美股市场情绪谨慎,冲高回落,周末科技博弈和地缘博弈没有降温迹象,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和升级使市场的观望情绪和避险情绪维持在比较高的水平,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不高,A股方面在受到技术支撑后止跌震荡反弹,接下来我们一起复盘本周全球几个重要股指的技术表现。

道琼斯指数本周偏弱势,小幅冲高后转跌下行,周线周期收流星阴线,均线开始金叉拐头向多头缩口,成交量上小幅放量,日线周期窄幅震荡整理,收小阴线,无明显技术意义,中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多头缩口,成交量小幅放量,沿21日均线趋势上下来回运行,浪形结构目前为平台形整理。

港股恒生指数本周窄幅震荡整理,周线周期收带上下影小阴线,成孕线组合,各周期均线多头发散后开始缩口下行,空头排列,成交量较上周小幅缩量,日线周期窄幅震荡整理,缩减部分跌幅,收小阳线,中短周期均线多头回踩后转空头排列,继续测试下方支撑,成交量小幅缩量,浪形结构修正为不规则的平台形。

上证指数本周震荡上行,周线周期收小阳线,各周期均线多头发散后开始缩口,缩减部分跌幅,成交量较上周小幅缩量,日线周期
强势震荡上行,缩减部分跌幅,收小阳线,中短周期均线多头回踩后转空头排列,成交量小幅放量,创业板指数周线收小阳线,中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缩口,成交量小幅缩量,内部的大5浪结构清晰,日线周期窄幅震荡上行,收小阳线,均线多头走平缩口,成交量小幅缩量,本周沪深两市,从运行的动能来看,上证进行宽幅的平台形整理,创业板指进行锯齿形调整。

通过以上指数各周期的分析,本周市场基本以半导体,芯片主题和大金融,周期股的轮动为主,新能源产业链马太效应明显,两市上行主题风格开始形成,高位股阴跌不断,抱团资金开始在瓦解向其他风格转移,赚钱效应还是体现在局部,接下来多头预期会在风格主题上持续的炒作,关注好轮动规律和轮动周期节奏,指数技术上中长线继续看多,行业以半导体、芯片、金融、军工、周期股为主。
复盘:反弹有望延续,大结构继续看多
复盘:反弹有望延续,大结构继续看多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