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主题风格逐渐在形成

2020-09-21 11:42阅读:
晚盘实盘直播分享》》》
国泰君安开户转户,与惟忠一起拥抱行情》》》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偏弱势震荡整理,上证小时周期正常的阴K震荡,15分钟周期运行内部的子浪级别回吐,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窄幅震荡整理,15分钟周期反弹结构中的内部蓄势休整,日线及以上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早盘两市行业板块继续轮动进行,航空,船舶等军工主题领涨,造纸,化纤,工程机械等周期股跟涨,半导体续涨,种业,数字货币概念领涨两市,网红经济,新零售等跟涨,海南自贸,无人驾驶等回吐领跌,整体上分化结构性行情特征。

盘中港股恒指跌幅扩大,新能源物料、汽车、餐饮等板块领跌,和A股市场的同业形成一定的分化,A股新能源产业链锂内部延
续强势和异动,符合预期,电池板块持续活跃,容百科技,宁德时代、恩捷股份、当升科技、天赐材料等纷纷拉升,但券商板块收窄涨幅转跌,浙商证券炸板,长城证券率先翻绿,大金融跷跷板效应下,拖累指数表现。

农业股下午盘中继续拉升,荃银高科,苏垦农发、登海种业、隆平高科等个股纷纷上行跟涨,半导体板块表现活跃,中微公司、紫光国微、北方华创、通富微电大涨,两市行业板块渐倾向主题风格演变,目前是轮动为主。

字节跳动板块再度拉升,天龙集团冲板,省广集团涨停,宣亚国际大涨9%,金科文化、凯撒文化、引力传媒跟涨,消息面带动明显,数字货币板块开盘大涨,科达股份涨停,高伟达涨超7%、银之杰、飞天诚信、美盛文化等跟涨。消息上,北京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中提出,建设法定数字货币试验区和数字金融体,符合早盘策略预期。

上证15分钟周期目前是在进行第二个子浪级别的反弹,这个反弹的结构保持,小幅回吐是正常的盘口现象,仓位股继续待涨,技术上创业板指数依旧有反弹的技术条件和动能。
午评:主题风格逐渐在形成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