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指数下行,个股未跟随助跌

2021-01-28 11:40阅读:
晚盘实盘直播分享》》》
国泰君安开户转户,与惟忠一起拥抱行情》》》
早盘三大指数低开低走,上证小时周期延续中浪级别运行,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平台形整理,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运行中浪级上行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的锯齿形调整,日线及以上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早盘指数比较弱势,个股的抗跌性也一般,但没有跟随指数放量下挫,说明市场情绪有一定的兑现,同时轮跌的一个状态进行,酒店餐饮,日用百货,电力,互联网等上行,知识产权,种业,IP变现,网络游戏等领涨,就地过年概念助涨,整体上属一个正常的技术下行。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0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加大,港股低估值机构买入,暂时观察为主,等待二次进场,两市赚钱效应稍有好转,市场
情绪稍有修复,但上行的个股无明显的持续性和风格性。

就地过年概念目前没有明显的回吐,持续性还有待跟进,当前只适合短线周期操作,不能进行大级别的配置,指数惯性低开,目前从整个市场情绪来看,下方有估值买盘的支撑,但重心在下移。

大唐电信一字跌停,公司预计2020年亏损12.5亿元-15亿元,预计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华大基因开盘跌,公司2020年净利预增623.77%-732.34%,符合早上《年报潜在利空筹码松动明显》中的分析预期。

国产芯片板块早盘跳水,圣邦股份跌,安集科技、北方华创、富瀚微、韦尔股份等纷纷走弱,半导体封测板块异动,华天科技直线拉升,深科技、通富微电跟涨,科技龙头分歧较大。

农业股目前保持多头买盘动能,技术面反弹明显,稀土永磁概念股再度走强,华宏科技拉升封板板,广晟有色、盛和资源、大地熊、五矿稀土、北方稀土等纷纷走高。
午评:指数下行,个股未跟随助跌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