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抱团股补跌,年前缩量震荡为主

2021-01-28 15:06阅读:
国泰君安开户转户,与惟忠一起拥抱行情》》》
128三大指数低开低走,上证小时周期延续中浪级别运行,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平台形整理,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运行中浪级上行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的锯齿形调整,日线及以上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指数比较弱势,两市个股的抗跌性也一般,但没有跟随指数放量下挫,说明市场情绪有一定的兑现,同时轮跌的一个状态进行,酒店餐饮,日用百货,电力,互联网等上行,知识产权,种业,IP变现,网络游戏等领涨,就地过年概念助涨,整体上属一个正常的技术下行。

全球股市共振式回调和国内抑制资产泡沫致使股市走弱,大的趋势已经破坏,小级别会有支撑,预期
春节之前股市都是进入了缩量震荡状态,其他市场中如港股市场中特斯拉概念,美股市场中的特斯拉概念均大幅回撤,形成了一个共振估值修复。

抱团龙头股大多数已经进入阶段瓦解,有的是彻底瓦解,有的是回调过后还会再涨,当前有部分交易者进入了一个很大的误区,认为机构抱团的股票只要抱团不瓦解就不会跌,但是当遇到整个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时,即使还抱着团,也会跌。

当前没有也不会出现过去那种极端系统性风险,但是局部的系统性风险是有可能的,尤其在全球股市都经历了一轮超级牛市以后,这种风险在加大,如美股市场还是一个比较有指引作用的风向标,还是绝对的上行龙头。

机构抱团股票跌,对于很多前期跌幅巨大的中小盘绩优股来说未必是坏事,因为风格没有那么极致后,市场资金不会再积极追捧机构抱团股,一些中小盘绩优股就来了机会,现在,一些中小盘绩优股已经在蓄势待发。

市场中上行的个股无明显的持续性和风格性,昨日领涨的就地过年概念目前没有明显的回吐,持续性保持跟进,当前适合短线周期操作,不能进行大级别的配置,目前从整个市场情绪来看,下方有估值买盘的支撑,但重心在下移。

技术上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阴线,上证日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阴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张口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张口绿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c浪下行,成交量较上日小幅放量
抱团股补跌,年前缩量震荡为主
抱团股补跌,年前缩量震荡为主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