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倍霖山海通绝对回报1号业绩抢眼(多方位对比)

2016-05-24 09:13阅读:
518日,黑色星期三,上证综指低开低走,午后大幅跳水,尾盘在上证50的强力护盘之下,艰难收复2800,收于2807.51点。创业板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当天跌60.97,跌幅-2.93%,收于2020.47点。
昨天的大跌你怕了吗?
对此,倍霖山投资总经理高杉认为,市场在加速赶底,但行业和个股在赶底过程中出现明显分化。月初我们认为即便会有C浪下跌的可能,但是我们认为上证指数不会创新低,今年上证指数的主要成分股基本面都是向上的,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估值处于历史低端水平,所以我们对上证指数不看新低,2700点是价值投资区间。
创业板的问题主要是业绩和估值不匹配,过去的3-4年机构主要的持仓都在创业板,于是形成思维定势,涨的时候就加仓创业板,跌的时候因为流动性差就熬。但是今年市场就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价值投资重新回到市场,从相信成长题材重新回到价值投资的思路上来。
从估值角度看,创业板下跌创新低的概率比较大,对于整个市场的看法,我们认为这波走的就是空头衰竭式的最后下跌浪。
还是不要偏离主题,来看看小倍家即将开放的产品:嘉实资本-倍霖山海通绝对回报1号的表现吧,先上个净值走势和沪深300走势对比图,如下:(注:红色是产品净值的走势,蓝色是沪深300走势)
该产品成立于2015129日,经历了20161月期间的股灾3.0,期间上证指数跌幅20%左右,而创业
板的跌幅更多,截至513日,该产品的净值为1.070元,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5.94%
小倍发现,在与天天基金网合作的高端理财浮动收益产品中,倍霖山海通绝对回报1号在股票策略中,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排名第一。(有图有真相)
再来看看好买数据库的数据吧。数据显示,在4948只私募产品中,倍霖山绝对回报1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排名第174名,这意味着,小倍家的这只产品在全市场中排名前5%。按照好买四分位标准的评价来看,倍霖山绝对回报1号为“优”。
近一个月和近三月的表现分别为:
对于倍霖山海通绝对回报1号业绩这么抢眼的产品,一个好消息是该产品将于613日开放,坏消息是只开放一天。所以看好这只产品的合格投资者,可以提前预约了。
申购方式:
1、 天天基金网
2、 海通证券
3、 倍霖山公司直销
——————————
欢迎关注并推荐倍霖山观察公众微信
方法1、点击右上角的按钮,选择查看公众账号,点击关注
方法2、在添加朋友中搜索montpelerinasset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