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珍惜节前布局的大好时机

2017-09-26 16:53阅读:
珍惜节前布局的大好时机

周二大盘延续缩量震荡态势。银行间拆借利率直线飙升,市场面临双节长假之前的冷淡期。盘中权重股延续护盘态势,热点乏味可陈。前期狂炒个股分化加剧,次新股如中科信息、建科院及纵横通信等出现跌停潮,热点股盐湖股份、宝泰隆等尾盘涨停。截至收盘,沪指微涨两点,全天两市成交金额回落至4000亿,涨停个股40家,跌停个股11家。两市个股涨跌基本持平。
珍惜节前布局机会。节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将公布完毕三季报,本周后几个交易日将是机构加大调仓换股的机会。从深股通和沪股通数据来看,深股通之所保持连续净买入,主要是外资对于美的集团和格力电器等家电龙头买入力度增大。其它品种近一个月基本保持平衡,家电股之所以成为外资净买入主要标的,和中国股市特殊的估值体系有关。和成熟市场对比,国内优质家电股估值属于合理阶段,部分品种又被低估成分存在;这和大多新股以次新股刚好截然相反。
预计周三大盘震荡依旧,随着美联储10月缩表临近,市场风险偏好将趋于谨慎,消费等防御品种逐步成为市场热点。大宗商品价格面临中长期见顶风险,资源股的出货将会是保持很长趋势,看博的朋友们须有冷静认知。长期来看,A股向国际化靠拢将是必然,从现在开始,投资者的尽量以国际化的视野去配置标的,这样才会掌控一定的主动权。建议短线操作以高抛低吸为主,中长期逢低加大布局三季报业绩超预期品种,特别是其中行业优质龙头股,后市将会享有额外溢价。微信公众号:姚道一。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建议,具体买卖请自主。
珍惜节前布局的大好时机

珍惜节前布局的大好时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