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大B浪反弹就要开始了!

2019-05-25 22:25阅读:
近期股市整体走势处于一个阶段性调整的状态。那么,后期股市将何去何从呢,我们不妨从各个指数走势周期来分析一下。
下周大B浪反弹就要开始了!
下图是上证日线走势。2019年1月份初的2440点涨到3288点,走了三浪结构的上涨。时间上从1月4日到4月8日,涨了三个月的时间。那么,从3288点的下跌,目前大浪是典型的A浪下跌,现在已经进入了A浪的末期阶段,随时会迎来B浪的反弹。再单看A浪的下跌,又包含了小三浪的下跌,下图如粉色箭头所指。
下周大B浪反弹就要开始了!
看浪,这里我教大家一个非常方便的方法,就是结合MACD指标的红绿柱进行判断。如上图的上涨三浪结构,红色圈内的红柱自然形成了顶背离结构,也自然的从3288点开始了下跌。不要给我说,你不懂顶底背离,也不要给我说,你的浪是正确的,我都数浪二十年了,比你清楚的很。
A股指数上,已经来到了关键性的位置下方缺口2838点,5月23日最低2846.96点,5月24日最低2846.02点,离缺口仅差8点,且下方也是年线、半年线位置附近的均线支撑。是否跌破下周自然见分晓了。那么,我们再结合量能来看,上个交易日两市成交金额3800亿元左右,说明量能持续猥琐中,当然也和国际资本的持续净流出有关系。结合2019年上证指数2440点的量能1393亿元,上个交易日上证指数1627亿元,基本已经接近。这样预判的话,如果指数跌破这个缺口进行最后的恐慌性杀跌,那么很快就会迎来B浪反弹。
综合以上分析去看,下周很大希望引来B浪反弹,且在下半周的希望很大。至于后期B浪的反弹高度,还是上
方的缺口位置,也就是3000点至3100点。当然,现在说还有点早。暂时,我们就看B浪的反弹展开,来波有力的恐慌杀跌,就看后期的反弹幅度200点之内。操作上,做好入场的准备,出现恐慌性杀跌及跌破缺口,就是入场的最佳时机点。
以上仅是一家之言,不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