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震荡但丝毫不减赚钱效应,康旗真的成扛旗了!

2019-09-16 11:38阅读:
周一大盘指数高开10个点后开始缓慢下落震荡横盘,最高点3042点,最低3024点,收盘于3034点,涨3点。创业板指数涨幅0.59%,涨幅最大。两市成交金额近3500亿元,涨停个股32家,华海药业近似跌停,跌幅超5%个股两家。沪股通净流出4亿,深股通净流入1.5亿。
指数震荡但丝毫不减赚钱效应,康旗真的成扛旗了!
上午的盘面上分析。油气股、区块链板块受周末利好消息而竞价高开,开盘后持续走高,区块链概念的四方精创、宣亚国际等涨停;而券商股未能起到护盘作用反而下跌震荡;芯片概念股走强,士兰微、中海达等涨停。整体看热点题材板块,区块链概念、国产软件及芯片概念是最强的热点了。
从热点个股上分析。中威电子未能上午延续涨停出现了调整迹象,而融钰集团同样虽然上午冲击了涨停板几秒钟,但仍旧震荡,不知道下午是否还要机会板。上个交易日的反包个股,除了嘉麟杰还能冲击涨停外,其它表现的则是更弱了。当下最强的是康旗股份的反包涨停,果然成为扛旗的了。
整体市场环境上,赚钱效应还是有的,打板及强势股低吸是机会。大盘指数走势上,最高点3042点,前期阻力位3048点,量能未能明显放量。预计大盘下午继续维持窄幅震荡为主,无大跌大涨概率,小阳小阴K线收盘概率大。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