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技术探讨:同股不同命的分析见解

2019-09-21 19:43阅读:
周末,简单复盘了一下股票,突然发现近期出现了不少的趋势个股,和大家探讨交流一下。
技术探讨:同股不同命的分析见解
酒鬼酒
技术探讨:同股不同命的分析见解



酒鬼酒,这只股票可谓也是酒类中分风云股票,曾经被不少游资大佬宠幸过。该股总市值125亿元,流通A股3.25亿股。
近期走势突破了前期的高点平台,也突破了近五年的所有高点,盘了出来。该股的有点盘子小,走势上突破之后,已经没有多大的阻力位。鉴于大哥贵州茅台在上个交易日又创了历史高点1160元每股,酒类行业这个板块依旧是长线资金配置的最爱。
冰川网络
技术探讨:同股不同命的分析见解


我们再看看这个网络游戏股,总市值47亿元,流通盘只有6000万股。
为什么对这个股票有印象,因为个股在跌倒不到30元的时候,有股友交流过这个股票,我的个人观点就是短线有纪律,不符合就卖出。长线要有耐心,只要基本面没有走坏,就是深套了也当做存银行就行了。
从该股的K线走势上看。该股最高价格187元,最低跌到了26.90元,这股价可谓跌的刚刚的
,腰斩再腰斩的腰斩了。如果从最低价26元开始看近阶段的走势,到当下最高价48.26元,接近翻倍了。
显然这个股票已经处于底部阶段,现在走的就有点趋势的迹象。后期如何走,看强势度,是否大盘整阶段,还是主升浪阶段,当下去看。
这个股票的K线走势让我想起了2012年的中青宝,同样也是网络游戏、手游等题材。最重要的的前期走势都是一样的超跌走势。
技术探讨:同股不同命的分析见解



当然,那时后的新股发行制度和当下不一样,这是区别。其它都是比较类似的。当然并不能这样去比较,网络游戏的辉煌时代也就是那几年,现在进入了一个饱和的状态吧。我不会玩网游,给我的直观是这样,也许有点太主观了。
至于后期冰川网络如何走,当然不可能完全复制中青宝,但至少可以确定的是,冰川网络当下处于一个底部阶段时期,下跌空间有限了。只有后期如何走,是无法预判的。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