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再创新低点,或构筑新的反弹机会

2019-11-22 12:23阅读:
周五大盘指数早盘高开冲高至2925点后开始回落跳水,最低点2882,已经跌破了前期的低点2884。这样的一个高台跳水的分时图走势,近阶段还是较为少见的。截止午盘情况,各大指数均是绿盘报收,其中创业板跌幅1.47%,跌幅最大。上证指数跌幅0.59%,跌17点,收盘于2886点。两市成交金额近2900亿元,涨停个股23家,跌停个股5家,跌幅超5%个股61家左右。外资流出上,沪股通净流出0.13亿,深股通净流入13.49亿。
指数再创新低点,或构筑新的反弹机会
上午的板块热点上分析。开盘后,锂电池概念股表现的非常强势,宁德时代、先导智能及杉杉股份等大幅冲高上涨;临近10点,芯片股出现一波走强,闻泰科技涨停,北京君正、兆易创新等大幅跟风上涨;10点30分左右,游戏题材板块拉升,掌趣科技大幅冲高;随后知识产权题材走强,读者传媒封板涨停,光一科技、美亚柏科等跟风大涨;临近午盘,军工股出现了一波强有力的拉升,这个受外围的刺激有关系,天海防务二板涨停,亚星瞄链、江龙船艇等跟风上涨。无线耳机题材、数字货币,游戏股等板块整体表现还是较弱的。
大盘指数走势上,再度的创新低2882点。2882点,也许下午会再度的跌破它。250日均线位置就在当下的位置,如果下午继续下跌而去,那么年线位置的跌破意味着整体走势的转弱确定性,下面必将考验的是2733点。至于操作上,大盘弱少点仓位就行,操作方法基本不受大盘指数影响。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