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年末将至,抢红包的行情来临了

2019-12-08 09:58阅读:
周末的消息面上基本比较平静的,暂时没有发现特别突出的市场消息。而12月初的第一周走势,则是五连阳K线的走势,这也代表了转强的积极信号。这波反弹的高点阻力位看3000点整数关口,突破这个关键性的关口,意义是非常不同的。2019年还剩下二十多天的时间,整体是A股的市场走势上,依旧大概率震荡为主的行情。不要期望出现强有力的反弹,也不存在大跌的风险性,震荡行情操作个热点强势股才是正确的方向。
年末将至,抢红包的行情来临了
我们看看板块热点的变化。智能音箱题材上,北京君正、共达电声、可说呢科技及漫步者、奋达科技涨停;无线耳机题材上,共达电声、科森科技、漫步者、雷柏科技、奋达科技涨停,智能音箱和无线耳机这两个题材的重叠性个股较多;游戏类板块个股卷土重来,慈文传媒、祥源文化、盛天网络、华策影视、鼎龙文化、长城动漫等涨停;消费电子题材上,共达电声、科森科技、水晶光电、奋达科技等涨停,再加上智能穿戴题材的北京君正、共达电声、漫步者等6只个股涨停,虚拟现实题材的摩登大道、华策影视、水晶光电及爱施德涨停。整体看上个交易日的板块热点变化,基本围绕无线耳机和消费电子为主的科技类展开,叠加题材较多,其次是游戏板块个股方面。跌幅榜上,汽车类的板块个股、燃料电池、煤化工及电力板块表现较弱。
年末将至,抢红包的行情来临了
上个交易日的收盘情况上,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涨0.99%收盘,涨幅最大,上证指数收盘于2912点,重新夺回2900点关口,12点,涨幅0.43%。两市成交金额42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46家,跌停3家,跌幅超5%个股14家。从涨跌幅榜
上看,市场还是蛮强势的。随着热点及牛股的不断诞生,市场环境和市场情绪的升温,抢红包的行情已经来临了。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