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900点强支撑之上,大盘小幅震荡无大碍

2019-12-11 11:43阅读:
周三上午大盘指数围绕昨收盘点位上下震荡,整体表现还是蛮强势的。截止午盘情况上看,呈现的是沪强深弱的局面。创业板指数跌幅0.78%,跌幅最大,上证指数收盘于2920点,涨3点,涨幅0.12%。两市成交金额30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27家,跌停7家,包含科创板个股。跌幅超5%个股11家。外资进出情况上,沪股通净流入3.01亿,深股通净流入1.56亿。市场环境上,整体还是表现较强的。
2900点强支撑之上,大盘小幅震荡无大碍
上午的板块热点变化上。受减持利空影响的无线耳机题材领涨股漫步者竟然竞价高开4.56%,确实有点意外,不过最终还是10点过后的震荡转身跳水下跌,完成了它的使命,无线耳机题材也就此转弱。开盘后芯片类个股走势较强,晶方科技拉升后最终涨停,乾照光电、闻泰科技等跟风大涨。10点左右区块链题材股走强,四方精创涨停带动,智度股份、安妮股份等跟风上涨。10点15分钢铁股走强,领涨股韶钢松山继续大涨,方大特钢、西宁特钢等跟风。11点15分汽车股拉升,长安汽车涨停,亚星客车、北汽蓝谷等大涨跟风。
强势股的表现上,漫步者因利空调整,万通智控和麦克奥迪也处于调整之中,市场或重新进入到新的洗牌阶段。文化传媒题材成为新的主流热点,新的王或在这里面诞生。大盘指数走势上,经过连续的七连阳小幅上涨,积累了大量的短线获利盘,出现窄幅震荡及小幅度的调整是正常的。一句话,大盘无风险,埋头大干就是了。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