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周四下午如何走?

2019-12-12 12:51阅读:
周四上午大盘指数维持在水下震荡,最低2916点,最高2926点,显然是窄幅震荡。午盘情况上看,周四和周三截然相反,周四则是深红沪绿的态势。上证指数收盘于2920点,跌3个点,跌幅0.14%。两市成交金额近26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30家,包含科创板股票涨幅超10%的个股。跌停个股5家,次新股板块成为重灾区。外资进出情况上,沪股通净流入24.23亿,深股通净流入19.82亿。整体市场环境转弱明显。
大盘周四下午如何走?
上午板块热点上。开盘前,港股及日经指数高开。A股开盘后芯片概念股走强,晶方科技三连板涨停带动,乾照光电、江丰电子等跟风上涨;次新股则开盘走弱,钢研纳克遭资金抢跑跌停,左江科技、最科技等跟风大跌。整体热点板块的变化上,近期的高位股及次新股调整非常明显,但芯片、集成电路等科技类反抽走强。
强势股的走势上,漫步者已经开始了调整。周三唯一的三板个股钢研纳克跌停,二板个股中,也只有晶方科技三连板涨停。上午则出现了四只二连板个股,分别是长城影视、汇嘉时代、东音股份和广州浪奇,下午再看是否会有变化。整体强势股变化上,随着漫步者的调整,市场情绪继续降温,新一轮周期等待一下将再次开启。
大盘指数走势上,经过了连续的8连阳K线强势态势,终于迎来了小幅窄幅震荡。后期大概率依旧是继续小幅调整,看调整的幅度如何。个人认为,不突破60日均线还是不行的,是摆脱不了弱势环境的。操作上,随着大盘的走弱而降低仓位少操作就行了。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