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情绪转弱了

2020-01-17 11:46阅读:
周五了,上午大盘指数在证券板块护盘下高开后震荡冲高,10点44分形成高点后开始逐步的回落。截止午盘情况上看,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连续三天红盘上涨。上证指数则收盘于3076点,涨2点,最高点3091,最低3075点。两市成交金额37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28家,跌停个股5家,跌幅超5%个股30家。从上午的涨跌幅情况上看,虽然指数小幅反弹,但市场情绪明显转弱了。外资的进出情况上,沪股通净流入15.90亿,深股通净流入10.86亿。
市场情绪转弱了
上午的板块热点变化上。早盘开盘,软件股出现的集体走强的态势,科创股宝兰德大涨冲高,久其软件、赛意信息涨停等。10点后科创股继续走强,宝兰德冲击20%的涨停板,睿创微纳、虹软科技等大涨10%。随后证券股拉升带动指数反弹,华林证券冲击涨停板,长城证券、中信建投等跟风上涨。整体的板块热点变化上,科技类板块个股继续走强,但强度有所减弱。
强势股的变化上。高标股星期六、模塑科技等大幅冲高继续震荡,不知道下午是否还能创造涨停奇迹。四连板涨停个股英维克冲板概率降低。安正时尚三连板涨停,二连板涨停个股创源文化、中色股份涨停。大盘指数走势上,下午预判大概率继续重心下移窄幅震荡为主,周五小阳或小阴K线收盘概率较大。随着高位股的调整风险将近,操作逢高落袋为安,做好风控比较好。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