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点2020年1月份的牛股们

2020-01-17 18:52阅读:
今天1月17日周五盘后,星期六这只妖股终于尾盘涨停炸板了,大跌6.75%,振幅18.23%。星期六这只妖股可谓是横跨2019、2020年的超级大牛股。该股的第一波启动其实在2019年10月23日的首板换手涨停,其后走了个三连板又回踩10日均线企稳反弹创新高。那么下面迎来的就是真正的主升浪行情,也就是回抽的首板换手涨停,时间是2019年12月13日。
盘点2020年1月份的牛股们
再看看星期六的基本情况。网红经济,壳资源、年报预增等题材。流通盘3.99亿股。如果从2019年10月23日的首板6.38元,到当下的最高价36.56元,翻了五倍之多。如果从首板的换手涨停价7.92元开始是翻了三倍之多。
盘点2020年1月份的牛股们
回顾一下2020年1月份的牛股走势,除了星期六之外,欣龙控股也有机会,还有引力传媒。欣龙控股的机会给了你,抓不住看不透不敢上,你怪谁呢!引力传媒则是二板后的反包启动,到连续一字板的涨停再放量给机会,你抓不住不敢上怪谁呀!欣龙控股和引力传媒的机会是类似的。
鲁商发展的走势也是可圈可点的。看点是2019年12月20日的一字板涨停为信号,其后的2019年12月26日放量涨停,次天的冲高回落阳K线小涨,后面的买点就清晰了。
盘点2020年1月份的牛股们

对于强势股的反弹走势,我们可以关注一下世运电路的反弹,也就是1月2日的涨停。其后的连续涨停板。中昌数据也是和世运电路类似的,只不过中昌数据的级别低一些而已。
盘点2020年1月份的牛股们
总之:多分析强势股,多看图才能进步。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其它的救世主都是自欺欺人。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