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技术学习:首板涨停的K线图分析

2020-01-26 10:22阅读:
人生需要舍弃太多的东西才能获得。既然已经失去了,就没必要再想太多,过好眼前和未来。悟道也是一样的。如果难以舍弃赔钱的方法就很难找到赚钱的方法。技术是第一位的,而不在钱的多少。沉心于技术和交易之道的领悟和磨砺,而不要纠结于本金。当你的技术炉火纯青,一万元都可以在一两年内做到百万。如果技术不到家,再多钱都是打水漂。
技术学习:首板涨停的K线图分析
技术学习:首板涨停的K线图分析
宝塔实业。2019年8月22日首板涨停,次天冲高回落,第三天低开低走受假阳K线,第四天早盘迅速涨停。这几天的是一个点。下面的K线走势中个,8月29日一字板炸板,次日平开震荡后放量冲高涨停。也就是三板的震荡,其后四板换手放量,最终下午冲击涨停板。
技术学习:首板涨停的K线图分析
皇庭国际,2019年8月19日,涨停价开盘之后一路震荡横盘,最终假阴K线收盘。次天高开后震荡冲高最终收十字星K线,说明了强势的迹象。第三天则震荡盘整后迅速拉升涨停酝酿着机会的来临。8月23日的涨停板是强震荡的态势,下午拉升涨停也是给予追涨模式的机会。8月28日震荡下跌收盘跌7.19%,29日竞价略微高开后迅速冲击涨停板。
技术学习:首板涨停的K线图分析

德宏股份,2019年5月21日首板涨停,次天高开低走放大量下跌。5月24日早盘低开后迅速冲击涨停板,5月27日震荡冲高回落则继续放大量。重点是5月29日的一字板打破僵局,而5月30日继续放量涨停是个节点。6月4日继续大跌收盘,收了假阳K线放量是信号,次天强势高开后迅速涨停封板。6月6日的大幅低开后冲高翻红到涨停板又是短线的机会。6月12日强势高开迅速涨停板后被砸,短线机会结束。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