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回补缺口了,继续看多

2020-02-17 11:42阅读:
周一上午大盘指数继续高开高走震荡走高,盘中最高点2955.58,缺口上沿是2955.35,完全回补缺口了!截止午盘情况上看,各大指数继续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3.23%,继续创新高走牛市行情。上证指数收盘于2955点,涨38点,涨幅1.30%。两市成交金额5400亿元左右,两市涨停个股106家,仅同和药业一只个股跌停,跌出超5%个股8只。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24.91亿,深股通净流入20.16亿。市场环境弱出现转强态势。
A股回补缺口了,继续看多
板块热点上的变化。早盘或受外围蝗灾影响,农业个股集体高开走强,红太阳、长青股份和蓝丰生生化等涨停。9点50分军工股开始集体拉升,航天发展、航发动了等个股涨停,中航机电、航天动力等跟风上涨。整体看上午的板块热点变化上,农药概念股、玉米、农业种植等大农业板块个股整体走强,还有通用航空、国产航母及大飞机等航空航天板块集体走强。科技类板块的5G和特斯拉概念等表现也是比较强势,可谓热点普涨现象。
强势股的变化上。特斯拉概念强势股秀强股份继续大涨震荡,安居宝直接一字板开盘涨停,这些都是透露着题材炒作的持续性。大盘走势上,已经完全回补缺口位置,MACD指标的黄白线已经金叉。再结合创业板指数走势已经走出牛市行情,深证成指指数且回补缺口后突破前期高点创新高,那么上证指数突破前期高点3127点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笔者近期连续呼吁大胆看多做多是没有错的,希望股民朋友们坚定做多的信念,不要错过盈利的机会。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