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磨底阶段要耐得住寂寞

2020-04-01 11:52阅读:
在美股走势大跌的情况下,虽然A股早盘低开但很快的冲高翻红一路震荡走高,显然这是比较强势的表现。上午大盘指数最高2773点,最低2740点,收盘于2758点,涨8点。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深证成指涨幅最大,涨幅1.10%。两市涨停个股34家,跌停个股8家,跌幅超5%个股40家,两市成交金额4600亿元。值得欣慰的是,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11.9亿,深股通净流入31.8亿
A股磨底阶段要耐得住寂寞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周二表现较弱的C2M概念周三开盘的表现继续疲软,惠而浦跌停,德力股份、青岛金王等继续大幅调整;而汽车相关的个股开始走强,力帆股份冲击涨停板,迪生力、今飞凯达及威帝股份涨停,还有曙光股份、泉峰汽车等跟风上涨;9点45分左右,通富微电拉升涨停,斯达半岛、晶丰明源等紧随其后大涨或涨停;农业股在临近10点开始出现转弱迹象,苏垦农发、登海种业、北大荒等大跌,但金健米业在涨停打开之后还是坚强的回封涨停。整体周三上午科技类板块出现反弹,农业消费类板块个股调整为主。
强势股的变化上,周二的两只三连板个股惠而浦跌停,华资实业则冲击涨停板板未果,唯有金健米业8天6板涨停,还有继峰股份的三连板涨停。市场情绪虽然有转强迹象,但还是处于偏弱阶段中。大盘指数的走势上,依旧处于磨底的阶段中,本星期整体就是磨底的一个星期。重点关注的是大盘指数不能跌破2646点就属于正常的震荡磨底范围。磨底是最沉闷的市场环境,要么你耐得住寂寞,要么你艺高人胆大才行。短线机会天天有,就看个人的把控能力了。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