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尾盘小幅跳水考验5日线支撑

2020-04-01 16:21阅读:
周三的大盘指数可谓是比较意外的,早盘低开于2743点后反弹翻红冲高,盘中最高2773点,但到了下午则是完全上演了跳水的态势,收盘于2734点,比开盘点位还低9个点。各大指数都是绿盘报收,上证指数跌幅0.57%,跌15点,跌幅最大。两市成交金额5900亿元附近,涨停个股35家,跌停个股达到了15家,跌幅超5%个股120家左右。但外资进出情况上,沪股通净流入9.8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4.69亿元。
指数尾盘小幅跳水考验5日线支撑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科技类的芯片股表现较强些,通富微电涨停为首;黄金概念股则尾盘异动拉升,东方金钰、萃华珠宝、园城黄金涨停板;乳业个股科迪乳业、金健米业、贝因美则走强涨停,华资实业止步于五连板;特斯拉概念出现强势反弹,北特科技、通富微电、继峰股份、国机汽车等涨停;农业股、水利股及从C2M概念则调整震荡跌幅较大。整体看周三的板块变化上,科技类板块个股有所反弹,食品类较为顽强,特斯拉概念全面反弹为主。
强势股的变化上,周二的两只四连板个股至于不五连板,市场唯一强势高位股金健米业8天6板涨停。再看大盘指数走势上,经过了3月25日的跳空高开反弹后开始逐步震荡下移,已经逼近了3月24日的最高点2723点。大盘指数显然处于震荡磨底阶段,短期2700点重新接受指数的考验,同样5日均线也是看是否能都得到有效支撑。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