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无量何谈上涨?A股继续磨底中

2020-04-09 16:15阅读:
周四的大盘指数全天围绕水上横盘震荡,最终上证指数小涨10个点,收盘于2825点,涨幅0.37%收盘。各大指数均是绿盘报收,其中创业板指数涨幅1.65%,涨幅最大。两市成交金额近66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95家,跌停个股8家,跌幅较深个股30家左右。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出18亿,深股通净流出15亿。整体周四的大盘环境是略偏强些。
无量何谈上涨?A股继续磨底中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RCS富媒体通信题材持续火爆,资金认同感非常强,有点类似前期医药股刚启动的那个炒作环境,但该热点个股数量少,覆盖面小,持久力值得再观察。涨停个股有吴通控股、海联金汇、神州泰岳、天源迪科、佳讯飞鸿、彩讯股份及中嘉博创等21只个股涨停;云办公题材表现也不错,或受RCS概念影响,也有三五互联、天源迪科、二六三、彩讯股份、思特奇涨停等;还有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数据中心等题材表现也是非常强势的。而送转概念、氮化镓、消费电子及无线耳机等题材表现较弱。整体看周四的板块变化上,RCS富媒体通信是最强的热点题材。
强势股的变化上,前期热点强势股纷纷转为调整,比如天夏智慧、科迪乳业、惠而浦等个股,仅剩下云内动力处于高位的涨停个股,说明了新老热点交替节奏非常快。大盘指数走势上还是比较强势的,2800点构成了短期的支撑位,目前指数点位已经逼近了30日均线下方,如果要突破的话,必须金融股发力放量突破才行。个人观点认为,短期还是有点难度的,但指数当下没有较大调整空间了,处于磨底阶段,长短线操作都非常的适合,祝福大家多多盈利吧。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