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已经选择方向,下午就看这个支撑位

2020-05-28 11:48阅读:
周四大盘指数基本平开开之后,在证券股的带动下冲高,10点13分形成顶背离后开始逐步的下跌跳水,临近午盘翻绿。截止午盘情况上看,三大指数均是绿盘报收,其中创业板指数跌幅2.04%,跌幅较大,这个应该和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有关系。上证指数则收盘于2826点,跌9点。两市成交金额36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29家,跌停个股7家,跌幅超5%个股150家左右,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22.3亿,深股通净流出3.12亿。
大盘已经选择方向,下午就看这个支撑位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早盘食品乳业概念股开始转弱,安记食品直接跌停,新乳业、三元股份等跟跌;光刻胶概念同样也转弱,容大感光大跌,华特气体、南大光电等跟跌;而广电系概念走强,广电网络、湖北广电、贵州网络等出现异动拉升;汽车整体板块出现走强,江淮汽车直接竞价涨停,金龙汽车、亚星客车等跟涨;9点40分证券板块开始启动带动指数拉升,财通证券大涨带动,中银证券、南京证券等跟涨;随后多元金融概念呈现强势迹象,新力金融、绿庭投资等跟涨。10点之后,还有白酒概念、无线耳机概念、稀土永磁概念等走强。整体看上午的热点板块上,热点较为零散无主流,汽车整体和稀土永磁板块较强势。
市场情绪上,高标股逐步转为调整,比如省广集团、申通地铁及创元科技转弱明显,说明了大盘指数和市场情绪同时出现转弱迹象。那么大盘指数上午走势上,尾盘出现跳水,最低2825点。预计下午大盘指数继续呈现调整态势,将再次考验2800点的支撑位。周三已经强调竟然上不去就要下来,而上午证券带动大盘指数的反弹,不知道又诱多套了多少人。下午看如何收盘吧。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