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心好了,大盘无风险坚定看多!

2020-05-29 11:43阅读:
周四大盘指数呈现的则是小幅低开之后的冲高翻红,临近午盘有所回落。截止午盘情况上看,三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经过周四的大幅调整之后开始出现强反弹,涨幅1.04%,涨幅最大。上证指数收盘于2846点,微涨一丢丢,两市成交金额33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57家,包含科创股两只,跌停个股4家,跌幅超5%个股16家,显然市场环境有走强迹象。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出2.10亿,深股通净流入16.5亿。
放心好了,大盘无风险坚定看多!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早盘广电系概念股受利好消息刺激而高开,广电网络涨停价开盘,湖北广电、贵广网络等跟涨;随后的今日头条概念股走强,广博股份、蓝色光标等率先涨停,佳云科技、省广集团等跟涨;乳业股经过周四的震荡之后而走强,科迪乳业反包涨停,新乳业、妙可蓝多等跟涨;临近10点,新零售概念出现异动拉升,百联股份冲板、王府井、首商股份及新华都跟涨;旅游股也出现了拉升态势,凯撒旅游冲板,中国国旅、众信旅游及西安旅游等跟涨。还有食品股、网红经济概念、锂电池、光刻胶概念等纷纷走强拉升。整体周五的板块热点比较分化零散,依旧无明显主流热点。
市场情绪的变化上,高标人气股申通地铁、省广集团、江淮汽车未能继续连板,新的高标人气股暂时没有出现。市场情绪虽然有所转强,但需要有领路者才行,看下午是否有人气股号召吧。大盘指数走势上,和市场情绪息息相关,只要指数不出现深度调整则对市场情绪影响不大,目前看指数下跌幅度非常有限,所以站在短线角度上,可以继续看多做多。预计下午收小阳K线概率较大些。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