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游资金田路小买光刻胶题材1222万,或打造趋势牛股?

2020-06-28 17:21阅读:
游资大佬
游资小鳄鱼,90后,南京人。两个主力席位: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南京证券大钟亭营业部。2011年本科读大四的时候开始踏入股市,10万元左右的本金,经过连续几年的努力,2015年终于达到了上亿的门槛。2018年10月14日, 小鳄鱼在外滩结婚,很多大佬都参加了,那时候照片才爆出来,场面和赵老哥也差不了多少,听前辈说但是还是不少人参加了的。
市场情绪
端午节前的几个交易日,市场情绪是比较弱的,市场表现的比较平静。从上一个交易日看,市场最高连板新力金融四连板,前期热点股纷纷退潮,如王府井、凯撒文化等个股。三连板两只南国置业和德力股份,二连板三只国药股份、金科文化及宣亚国际。
热点板块上,则以病毒防治、次新股、芯片、游戏等为主,小热点多而散。市场情绪方面上,给予80分的评级标准,处于可上可下的中间地带。如果后期出现五连板及连板个股数量增多,自然市场情绪明显加强了,如果未能出现的话,市场继续处于弱势震荡整理中。
龙虎榜
作手新一买入瑞芯微三日榜7183万元;卖出瑞芯微三日榜4354万元。
方新侠买入盛天网络3882万元;卖出天创时尚三日榜2884万元。
著名刺客买入鹏辉能源1380万元。流沙河卖出元隆雅图1104万元。
金田路买入蓝英装备1222万元。成都系买入扬杰科技1982万元。
首板挖掘买入德力股份1712万元;卖出德力股份545万元。
章盟主买入中关村1033万元、川能动力659万元。
红股摆渡人点评:从上述可以看出,显然游资大佬交易减少了。游资大佬的可点评靓点不多,章盟主小买中关村1033万,这个是国美概念股。金田路买了蓝英装备1222万,这个是光刻胶较强势的个股之一。德力股份的三板大长腿,首板挖掘买入1712万也是有点作用的。方新侠买盛天网络3882万,游戏反包个股。其它个股就不一一点评了。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