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短期或迎来小幅度震荡行情

2020-06-29 16:26阅读:
周一大盘指数受假期外围股市影响而低开后震荡下跌走低,最低2951点,最高2977点,收盘于2961点,跌18点,跌幅0.61%,三大指数中上证指数跌幅最大,创业板指数跌幅0.42%,跌幅最小。两市成交金额72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50家,跌停个股12家,跌幅超5%个股80家左右。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出6.76亿,深股通净流入9.53亿。
A股短期或迎来小幅度震荡行情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受外围疫情影响,医疗器械概念整体走强,硕世生物、戴维医疗、南卫股份、振德医疗及宝莱特等八只个股涨停;无人驾驶概念上,路畅科技、天泽信息及中科创达、双林股份涨停板;光伏概念股表现的也是比较强势的,金晶科技、安彩高科、北玻股份、福莱特等六只个股涨停。跌幅较大的概念题材上,云游戏、手机游戏、网络游戏、RC富媒体通信、期货概念等跌幅垫底。整体看周一的板块热点变化上,热点比较多,主流热点不太明显,医疗器械、无人驾驶和光伏概念算是较强势的三大热点。
市场环境变化上。情绪方面,最高连板个股新力金融竟然跌停收盘,三连板的德力股份也是大跌收盘,唯一的三连板宣亚国际也是大烂板一个,可见市场连板概率较低,市场情绪并未转强。而大盘指数走势上,预计短期难以逾越3000点整数关口,后期指数大概率继续小幅震荡调整为主,不排除短期出现中阴K线。大盘弱势下,注意控制仓位为上策,马上进入七月份,等待“七上八下”的行情开始。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