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末股票技术分享:趋势的首阴K线买卖方法

2020-07-11 18:54阅读:
大盘进入7月份以来,完全就是疯牛的状态,7月10日周五才有点像样的调整震荡,但两市也是有近140家涨停板。而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有些趋势股开始逐步的走牛了,貌似悄无声息的,等到涨幅高了,才发现原来这么牛,比如振德医疗、英科医疗、蓝英装备等。不过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种趋势股的操作技巧,也称为趋势股的首阴技巧战法。
周末股票技术分享:趋势的首阴K线买卖方法
技术要素:
1:趋势股的形成,首先是突破前期高点阻力位,这是必须的。其次要形成均线多头排列。
2:一般上涨的过程中,沿着5日均线上涨,也有偶尔跌破5日均线,但均会得到10日均线的支撑。
3.:回调震荡洗盘的阶段,每个趋势股还是各不相同的。力度大的趋势股则直接横盘震荡完成,力度的弱些的则一般以30日均线为支撑,特别弱的则以60日均线为支撑。跌破60日均线则宣布趋势发展失败。
4:首阴出现时,不能跌破5日均线,这样的力度就会比较强势。当然跌破5日均线力度就是弱些,也可行的。
5:这类趋势股的形成,大部分是热点股的领涨股或中军,这个是判断的要点。比如蓝英装备则是光刻胶概念领涨趋势股等。
技术买卖点:首阴当天尾盘不破五日均线或收回五日均线上方买入,次日不破首阴当天的最低价,或者破位快速收回则就可以继续持有,后面新高继续持有,直到后面跌破五日均线。
案例个股之一:
周末股票技术分享:趋势的首阴K线买卖方法

上图K线走势中,可以明显的看到技术特点。突破前期高点,出现首阴K线及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现在该股已经进入了加速阶段,只能目送了。
案例个股之二:
周末股票技术分享:趋势的首阴K线买卖方法
上图K线走势中,K线走势的启动是从底部起来的,所以底部的小高点在没有出现首阴K线就突破了。同样也是首阴的出现,均线多头排列等技术特点。该股的走势显然已经达到了顶部阶段,股价从最低12元涨到79元,自己算算翻了几倍吧。
总结:随着创业板注册制及20%涨跌幅即将来到,打板手法会弱化,而低吸手法则会成为广大股民朋友们的最爱。股友们,要好好学习低吸手法呀。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