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华占水稻是美国科学院院士生物转基因公司专利所有

2018-09-13 12:29阅读:
黄华占水稻是美国科学院院士生物转基因公司专利所有

最近有有人种植,销售,黄华占大米,并生产销售黄华占稻谷推广让人种植而且号召进行留种。
有人故意误导中国人,把能留种的转基因常规稻说成非转基因,变相为转基因常规稻洗地,推广可留种含美国洛克菲勒研发的抗病虫亲本组合稻。
《转基因水稻转化都是常规稻》
转基因水稻转化的都是常规稻,而且具备正常遗传,是可以留种种植的转基因水稻。不使用绝育基因的生殖没缺陷转基因都可以留种,所以转基因常规水稻是可以正常留种的!
《转绝育基因的杂交后代无法留种》
转基因技术是可以绝育的,导致无法留种 转基因雄性不育基因的转基因水稻,进行三系,两系组合杂交的转基因杂交稻是不能留种的,因为转基因的杂交稻仍然有雄性不育基因,后代会继续杂种化性状分离与不育无法长稻谷米粒,减产或绝收没有留种种植价值!

总结:转基因技术可以导致不育无法留种,无法留种的是转基因品种。不使用绝育基因的转基因常规品种可以正常留种,能留种的也可以是转基因。所以能留种常规品种不能等同非转基
因。
《能留种不能留种转基因都是垄断》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认为能留种的不是转基因!这是错误的!转基因公司使用绝育基因培育不能留种的转基因,是为了垄断种子!而转基因公司培育能留种的转基因常规种是有专利的,推广种植收取专利费仍然是为了垄断!
《黄华占含美国洛克菲勒抗病虫IR36》
黄华占亲本使用了美国洛克菲勒国际水稻研究所研发IR36抗所有转基因水稻抗的病虫害专利毒稻亲本,
IR36抗BT转基因水稻抗的螟虫,稻飞虱等7种虫子(张启发转基因水稻只抗一种螟虫)而IR36抗7种虫子理论上比张启发转基因水稻毒性更大更广泛。
IR36抗转基因水稻抗的稻瘟病,白叶枯,稻曲病等
美国洛克菲勒国际水稻研究所,改造水稻是使用转基因技术的!非常早期通过细胞胚胎与细胞质打针注射是可以获得转基因生物的,60-70年代美国洛克菲勒国际水稻研究所是使用细胞胚胎技术改造水稻的。
黄华占水稻是美国科学院院士生物转基因公司专利所有
黄华占属于矮化品种,朱高0.90米。广东农科院引入国外4671份稻,使用分子生物等技术选育,矮化芦占来自美国洛克菲勒国际水稻研究所研发IR专利稻
黄华占水稻是美国科学院院士生物转基因公司专利所有
黄华占广州之外是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冷泉港实验室专家邓兴旺生物转基因公司专利所有!
黄华占水稻是美国科学院院士生物转基因公司专利所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