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常用的十大烟雾弹,你中招了吗?

2017-08-09 17:27阅读:
女人感性而善变,所以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有时候明明按她们说的做了,可为什么她们还是不高兴呢?女人到底想要什么? 她们到底那句话是真的?
  女人为什么要放烟雾弹呢?其实女人放烟雾弹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意识,就想动物世界里豪猪遇到危险要放屁,乌贼要喷墨汁一样。大部分女人都属于下意识的行为,一种长期进化而来的生存本能。
  有些女人需要利用烟雾弹来维护形象,有些女人会利用烟雾弹去操纵男人,吊男人的胃口
女人常用的十大烟雾弹,你中招了吗?

  比如以下女人10大烟雾弹是不是非常熟悉:
  1、我年龄还小,不想谈恋爱;(后来发现她在跟别人谈恋爱)
  2、我很单纯
,从来没欺骗过男人;(吊着你玩得团团转)
  3、刚觉得你是一个好人才跟你来的,没想到你是这种人;(花你的钱不眨眼)
  4、我觉得你不成熟,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拿你当备胎)
  6、请尊重点,我不是个随便的人;(转身跟坏男人搂搂抱抱)
  7、觉得你不错,帮我点小忙吧(她只是想利用你,不要觉得她喜欢你);
  8、我只想找个对我好的男人。(这句话害得多少兄弟领了好人卡)
  9、我最讨厌油嘴滑舌的男人。(你要真实诚地对她,准没戏)
  10、我不值得你这样为付出,你应该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人。(实际上是看不起你,婉拒你)
女人常用的十大烟雾弹,你中招了吗?

  兄弟,你中招没有?所谓的挫男,并不是智商不够,而是情商不高,没办法从女人表面言行看穿她的内心世界。
  那如何识破女人烟雾弹,了解女人真正意图呢?这需要非常敏锐的社交直觉,从女人情绪,态度,肢体来测洞察女人真正想表达的意思,除了极少数天生好手以外,普通人需要大量跟女人恋爱的实战经验才能获得这种社交直觉。
  不了解女人表面言行背后意思,为她的释放烟雾弹所迷惑,轻则失去爱情机会,重则掉进女人的感情陷阱,成为她猎物,甚至被一些职业女骗子弄得家破人亡。
  兄弟,你想学习这种洞察女人内心世界,不再被女人的表面现象所迷惑的能力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