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分手不甘心?那来看看追回前男友的套路大全!

2017-12-05 10:07阅读:
分手不甘心?那来看看追回前男友的套路大全!
分手后不甘心,想挽回男友的,比再用死缠烂打,跪舔哭求了。这样的方法有low又过时,还降低自己的格调!高段位挽回,重新建立亲密关系这才是聪明女人该做的!
所谓的挽回,在伊思看来并不是太准确,因为破镜重圆难免是会有裂痕的,这种挽回可能始终都有着缺陷,所以与其说高段位挽回,不如说是重新吸引对方,让对方再一次爱上你!这样才是最完美的挽回!
分手不甘心?那来看看追回前男友的套路大全!
废话不多说,伊思这就直接上干货!
第一步:断联。【强调一下,这个断联是要分情况的,在关系还不错,没闹太僵,不要轻易使用!】
断联是因为双方都处在一个比较混乱焦灼的时候,需要时间让彼此冷静一下,好好思考的情况下使用的。断联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什么准备都不做,干巴巴的就消失了,那么对方可能就会真的以为你转身走了!
正确步骤是,双方约定一个冷静时间,过了之后在来好好谈谈。如果你接收到对方的分手讯息之后,就没有联系过对方的话,那么对方可能会默认你已经离开了,那么对方也不会再过多的纠缠。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好好操作一下,告诉对方你只是因为对方说分手很混乱,怕联系后会做出一些无法控制的事情,所以没有第一时间联系他,现在你已经稍微平静下来了一些,但是还是很混乱,你还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把思路理得更清晰一些,到时候我们能见面把事情说清楚。【注意伊思提供的只是一个思路,具体操作怎么邀约,按照你的实际情况来做!】
在断联期间,做好自我提升,让自己更加有吸引力!这个是个非常复杂的过程,自我提升的办法很多
,伊思有专门写过如何自我提升的详细攻略,感兴趣的可以去伊思的公众号里找一找,伊思爱情顾问往期回顾,找到《二次吸引之:如何自我提升!》。
分手不甘心?那来看看追回前男友的套路大全!
第二步:心态建设。
挽回男友最忌讳的就是瞻前顾后,犹豫不决。因为再次吸引对方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所以在这中间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一定要做好心态建设,调整好个人状态。养成新的生活习惯,如晨跑看书等等。
第三步:学习沟通与冲突管理能力。
女孩子要适当的学会撒娇,沟通技巧中,把需求转化成请求。站在男性的角度,可能会更愿意去满足你。
挽回是重新建立吸引的过程,这吸引说白了就是直接成都、奖励和成本三大要素组成的,你控制好这三样,那么离成功就不会太远。
附送三个沟通技巧:
指出并肯定对方好的地方;
描述事实,不要带主观意念;
说出自己的真实感受再提出请求。
分手不甘心?那来看看追回前男友的套路大全!
​第四步:见面沟通与邀约。
在情况有所好转,你就可以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对对方发出邀约,一般男生都不会拒绝这种邀约。当然你们的话题最好不要围绕着太敏感的话题。具体情况伊思也有写过,该怎么寻找话题,同样伊思爱情顾问中也能找到。
第五步:后期推进。
第四步做得不错的情况下,你们可能会进入一个比较朦胧的暧昧期,在这期间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积极向上的状态。不要一看到希望就松懈下来。可以做一些稍微超出朋友界限的事情,比如送他一些比较亲密的小礼物。建立更多的连接点,比如共同的朋友、爱好等等。进一步将你们的关系推得更近。
今天说的稍微有点儿多,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好好运用,伊思情感在这里就祝愿大家都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感情生活吧。如果你在感情中遇到了超出自己能力之外的情感困惑,不妨来听听伊思爱情顾问的小技巧吧,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取高级情感导师Joney的恋商提高课程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