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和恋人分手了怎么挽回?

2017-12-11 09:41阅读:
有些时候,恋爱靠的全是演技和控制脾气!什么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示给恋人看,因为爱他才对着他发脾气什么的,还是醒醒吧,情浓的时候是情趣,感情转淡,这就是作。一不小心就say goodbye了。
和恋人分手了怎么挽回?
01
A女士和男友分手了,原因就是男朋友特别受不了她的暴脾气与控制欲。
A女士在这段恋情中一直是处于高位的,年薪二十万左右,家庭条件也比较好,身材模样也算精致的A女士,每一段恋情都不算太美好。因为A女士在处理感情问题上非常强势,并且对自己做的决定很固执,轻易不会改变,即便是错的,那她也是非常硬气的梗脖子,很少说什么软话。
这可能跟她的成长环境有很大关系,A女士是家中的小女儿,上面有一个哥哥,母亲早逝的她,在父亲与哥哥的陪伴下长大,性格上也比较偏向男孩子一些。她的父亲也是个比较强势的人,在对待继母的感情上也是比较独断专横的。所以潜意识中,A女士其实是在复刻父亲与继母的相处方式。但是男强女弱在感情生活中比较普遍,但是女强男弱在我国的社会观念中,就会流言四起,并不是很多人能承受得起的。何况承受得起的,A女士也不一定能看得上。
所以,A女士不控制自己的脾气和控制欲,她的每一段感情都不会成功,当然她放弃寻找势均力敌的恋人的话,如果找一个各方面都弱与她的,说不定是可以的。
和恋人分手了怎么挽回?
02
L先生生性比较沉默,对自己感兴趣的事物都会投入很多精力,以至于常常忽略了周围的人事物,所以他的朋友并不多。由于交际圈很窄,父母是为了他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
几经辗转,经人介绍认识了琪琪,并确认了恋爱关系。但是因为性格原因,L先生与女朋友的话题并不多
,一开始还好,他听着女友说,或者女友听着他说,但是日子久了,这样的不走心聊天方式,很没滋味,所以琪琪和她提出了分手。但是L先生很无辜啊,他说他不想装作很关心的样子,那就不是自己了啊,以后会生活一辈子的人,为什么要装呢?
可能已开始接触,很多女孩子都会被L先生沉默的性格和认真的态度所吸引,觉得这样的男人很可靠,但是不懂生活情趣,也不愿意去改变自己,没有几个女孩子能够受得了的。
和恋人分手了怎么挽回?
​03
其实现实中像A女士和L先生这样的男男女女其实挺多的,不知道如何正确处理自己的情感问题,想要挽回恋人,也不知道如何做起,有的时候甚至越做越错,反而把对方逼得远远地。
正确的做法其实有很多种,最核心的仍然是改变自己,提升情商是关键。原谅我放荡不羁情商低,这只是在爱意正浓的时候的特权,感情幸福的人不见得会有多么优秀,但是绝对是会经营感情的那种。
挽回爱情并不困难,有的时候甚至只是需要你说句软话就能做到的。难的是你要如何让这段感情继续下去。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感情中也是问题重重,如果自己不能够解决,不妨求助别人一下,或许在旁人的角度中,你正在面对的问题不过是件小事。【伊思爱情顾问】你的免费情感专家,每日更新各种挽回技巧,还有情感顾问在线解答,帮助你解决情感上的小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