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怎么挽回一个被自己伤害的女孩?

2018-01-11 10:11阅读:
男人在很多时候并不是很细心,由于自己的马虎、好面子、自尊心强等等原因伤到自己所爱的人也是常有的。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是你妈,无限的包容你的任性、逞强、嘴硬伤人等等,一份感情在你不经意的伤害中慢慢死去,等你回过头的时候再一看只剩一地残骸而已,这个时候在来想挽回,却被这一地鸡毛缠手束脚,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怎么挽回一个被自己伤害的女孩?
挽回被自己伤害过的女孩怎么做?
不管你们之间闹得有多么的僵,你要挽回她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放低姿态。不论怎样一个正式的道歉是必须要做的。这一次正式的道歉,态度一定要诚恳一些,可以带上一个比较贵重或者称在你们回忆的礼物。在正式道歉之后,如果对方对你的态度非常激烈,负面情绪很严重的话,那么建议从对方的世界中抽离一段时间,哪怕你很想她,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待在她身边,那也憋着!谁让你之前将人伤透了呢?
怎么挽回一个被自己伤害的女孩?
再抽离这段时间,你可以做一些改变,外在内在的都行。比如换个发型,换一种风格的服装,去运动健身,让自己的精气神改变一下;内在的可以多读书,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努力的工作等等。当然一开始可能会因为她的离开而什么事都做不下去,不过为了你之后的顺利挽回,最好不要做的就是自暴自弃,安静的随便事情真么发展,如果真的随波逐流了,自己否定自己了那么你的感情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怎么挽回一个被自己伤害的女孩?

​再复联的过程中,小技巧是如果对方把你拉黑了,那么通过示弱、求助等方式将对方加回来,脸皮厚一点没关系,被拒绝了也不要觉得很扫面子,想想你之前对她做的事情,平衡一下自己的负面情绪。挽回被自己伤害过的女孩,难点就在于重建信任,她离开你是因为你对她的伤害让她不再相信和你在一起会幸福,你所要做的就是让她看见和你在一起之后能够幸福的可能。这一点比较难,因为重建信任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很多都是从微小的的事情累积起来的。
感情都不会一帆风顺,挽回被伤害过的女孩更是注定不好走的路,不同的感情有着不同的挽回方法,框架之下的内容只能够用自己的真情去填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