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的潜在心里,你一定要知道!

2018-02-08 10:12阅读:
不论是结婚还是恋爱,女人或多或少都该懂一些男人的潜在心里,这样才不至于傻乎乎的往前冲,最后受伤了还不知道为什么!
null
潜规则之一:7天没打电话表示没兴趣
相亲或者其他地方遇到觉得还可以的男人,并且你们还相谈盛欢,之后你还等着他主动来联系你,然而一天两天,一开始你还会给他找点儿理由,可一旦超过七天,妹子,不用等了,找下家吧!男人比女人更懂得游戏规则,三天之内他没有打给你,说明你不是他喜欢的异性,五天之内证明他不想和你日久生情,七天,很抱歉,他真的对你没兴趣。
null
潜规则之二:回复信息超30个字铁定有戏
你不会以为他是想充分利用这1毛钱才和你欢天喜地说了这么多字吧?这一类男人通常不善于主动出击,但只要你开口,他们永远有时间,你需要帮忙,他们恰好有这方面的朋友。
连你一句平常的问候,他都发表一番见解。除了超过30个字的回复,他们还喜欢把最后一句话用问号发给你,只要你不想结束,他恨不得把短信发到天亮。显然,他想和你进一步交往。
潜规则之三:感谢你不等于爱你
女人是心软的动物,往往念在一个男人的好而动了感情。可当男人选择对他好的女人时,通常时在没有更好的选择出现的情况下。如果可以享受你无微不至地照顾,为什么还要一个人孤零零过日子呢?在爱情里,跟你说抱歉的男人只是为了承认自己错了,说感谢的男人也只是希望你知道,你的情他领了。
null

​潜规则之四:冷处理你,就是想和你分手
男人为什么选择这种分手方式呢?其一是因为它是一种容易的逃脱方式。当面分手或通过电话分手无疑都是一种痛苦。谁想吵架呢,大多数男人不愿同女人发生感情对峙。对男人来说,分手就是无数个根本无法回答的“为什么”和成吨的女人泪水。他们对此手足无措,所以他们认为避免吵架对双方都更可取。
还有一些现实的理由使男人不愿和女人直说分手。他们给自己留有余地,以便在他孤独时,重新回到你的生活中。男人知道,只要不是间隔时间太长,他所需做的只是为没打电话而道歉,为自己最近的行踪骗造一些美丽的慌言,然后再邀她外出消遣,那么转眼之间,她又重回他的怀抱。
领会到男人分手暗示后,自尊自爱,坚决不要和这样的男人再堕爱河。时刻提醒你自己,你需要的是具有百分之百真情的男人,而不是行踪不定的情场老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