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不是不明白,就是不甘心!

2018-04-13 09:24阅读:
不少人都在吐槽,傻女人太多了,渣男都不够用了。可事实上女人真的傻的冒烟儿吗?别人都能看出这男人不好,她不知道?不其实他比你更清楚,不过是内心不甘,用这个不甘心去赌一个所谓的浪子回头而已。很显然赌输的人是非常多的,这才为我们提供了不少八卦的素材。

女人不是不明白,就是不甘心!
比较著名的例子就是韩国三星集团的长公主李富真了,虽然时不时地还要拿人家举例子,往人家伤口上撒盐很不厚道,但是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典型的案例了。
三星公主,身价多少不用我多赘述,只见韩国那一亩三分地里遍地都是他的广告就可窥知一二了。虽然我们常常嘲讽人家国小,可是一国之内的支柱性产业也是开不得玩笑的,亚洲富豪榜必须有人家的一席之地。可就是这么一个金枝玉叶,从小受着精英教育的长公主,居然嫁给了一个保安,当时是惊掉了多少人的下巴呀。
可能是从小生长于富豪之家,见惯了利益交换与勾心斗角,所以李富真很反感联姻这一套,反而看上了任佑宰这么一个看似老实忠厚毫无背景的保安,然后开启了一段人生黑历史。
一开始全家都反对,可她自己坚持,还一直力图让老公长进,可是任佑宰就是那么一个平凡并且没什么上进心的小市民,在豪门之中所受的压力也可见一斑。所以家暴、出轨、自杀、要挟离婚等等一些列丑闻接踵而至。

女人不是不明白,就是不甘心!
可李富真却整整忍了这个男人15年,人生有多少个十五年?虽然成功离婚后的李富真依然是光鲜亮丽的白富美,可这之间吃的苦难道就白吃了?其实并不,她是在用这些苦难磨练自己呢,把自己的心磨硬,把自己的不甘心磨掉。
高高在上的公主,以为自己选择了个灰姑娘式的王子,然后可以更好的掌控自己的婚姻生活。可她忘了灰姑娘她本身就是贵族,而她这个王子并不是,所以事情完全脱
离自己的掌控。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选错人,所以她用了很多办法来挽救自己的婚姻,如果这段婚姻失败了,那么之前她的坚持不就是一场笑话了么?
所以为了心中的不甘,她越来越执着,她妹妹多次说她着了魔。实际上她很清楚,她一边努力挽回着,有期望着事情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好让自己做出最后的决断。

女人不是不明白,就是不甘心!
同样的事情我们身边也不见得少。
发小的姑姑,嫁了一个除了一张脸就一无是处的男人(他爷爷说的),出轨、家暴、吃喝嫖赌样样都不少,可他姑就是这么死心塌地的扒着这么一男人。当然这男人的父母也是明事理的人,对他姑也是非常之好,这个也可能是她还过得下去的原因。她的女儿简直恨透了自己的父亲,提到自己的父亲完全就是一副不削的脸,她也很恼火她妈为什么不离婚,她妈还是个医生,又不是离了这个男人要饿死。这妹子常说的话就是“我爹早死在外面了”
可就是矛盾如此不和调和之下,发小他姑还是死拖着不离婚,自己经常也被她老公气得半死,但就是人家稍微给了点儿好脸就扒上去了,看的旁人恨的牙痒痒的。
这位姑姑看着软糯,其实倔着呢,我看她也对这姑父没甚爱意了,不过是这么多年的习惯,然后还有不甘心而已。自己选择障碍便生生受着,等着对方把她逼入墙角,然后站在道德制高点,说你看你把我逼成这样,我离开也是理所当然的。然后留下男人一脸懵逼,剧本不对啊亲,你不是该忍着、求着我吗?这所有人都觉得我太混账,你终于离开太好了的画风是什么鬼?

女人不是不明白,就是不甘心!
这就是女人最后的脸面了,基本上在自己没办法下定决心,内心有着强烈不甘心,又不愿意承认自己傻看错了人的女人都会这么一招。仿佛这是唯一让自己脱离苦海,又不让人嘲笑的路子,无数的女人走上这条路。
事实上,尽早止损才是聪明人吧,你这么不甘心的强留进去,还继续投资,虽然当面说你好惨遇到个渣男,可是转过身人家一样说你傻好么?拿自己的亲春去报复一个渣男,这不是脑子有坑,是脑子又个大水库啊!
文|燕来
出品·伊思情感(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伊思情感国内高效私人情感教练实战平台,专注于两性相处技巧与恋商提升教学
更多精彩阅读请移步公众号:伊思爱情顾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