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大异动股点评:天华超净四连板彤程新材连涨十日

2018-07-11 19:56阅读:


今日四牛提示:
天成自控(603085)周三上涨9.99%。公司专业从事车辆座椅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工程机械座椅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工程机械座椅、商用车座椅、农用机械座椅和乘用车座椅;公司乘用车座椅已经实现了月1.2万套的产销。2018年3月,公司公告将在十堰投资2.2亿元建设汽车座椅项目。最新消息,公司半年报拟10股转增3股;控股股东日前补充质押1350万股。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探底回升,今日逆市涨停,连续大跌后或引资金自救。
双良节能(600481)周三上涨9.97%。公司为江苏双良集团的核心支柱企业。公司目前在原有溴冷机业务的基础上,发展出节能节水、新能源装备、智慧运维三大系统集成产业,挖掘了新市场的更多机会。据悉,公司与国内大多数多晶硅生产商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多晶硅还原炉系统继续保持较高市场销售份额和订单份额。最新消息,公司半年度业绩预增,净利增长276%-340%。二级市场上,受益业绩利好及股权激励,该股今日开盘涨停,但主力封单不坚决。
天华超净(300390)周三上涨10.00%。公司专业从事防静电无尘产品以及高亮超薄背光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硬盘存储、通讯设备、医药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用户包括夏普、三星、乐金、宸鸿、超微半导体、京东方等。另据悉,公司实
控人间接参股宁德时代。最新消息,公司拟携手宁德时代成立合资公司,布局锂电新能源产业链。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涨停,短线强势四连板,龙虎榜显示游资对倒出货。
大通燃气(000593)周三上涨10.05%。公司主要从事以天然气能源为主的清洁能源供应业务。公司零售商业在2016年终止后,主营业务由“零售商业和城市管道燃气业”双主业向“清洁能源供应”单主业转化,公司经营发展围绕天然气产业链上、下游业务开展。公司2018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375.78%。消息方面,控股股东溢价逾五成转让控股权,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开盘一字涨停,荣盛发展实控人有望入主,关注交易性机会。


今日两妖提示:
彤程新材(603650)周三上涨3.82%,换手率高达67.24%。该股已连续上涨10天,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2.9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天永智能(603895)周三下跌7.08%,换手率高达66.01%。该股前四日连续涨停,市场关注度很大。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3.79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今日四熊警示:
亚星化学(600319)周三下跌9.07%。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国内A股上市公司,主营氯化聚乙烯、离子膜烧碱、水合肼、ADC发泡剂等产品,同时从事新型化学材料的开发和研究。在大股东多次易主后,公司于2017年11月被成泰控股接手。2018年4月,公司公告控股股东成泰控股所持股份全部质押。6月,公司公告亚星集团拟增持300-800万股。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下行,短线遭遇五连阴,盘中抛压较为沉重。
绿庭投资(600695)周三下跌8.95%。公司原名大江股份,经过多年的资产整合与业务改革,目前已成为知名的不动产投资服务商,旗下的不动产投资管理、不动产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银行、不动产新型金融主营板块,构成了集团的核心业务 。2017年11月,上海炳通联合上海康斐累计增持公司股份达总股本的5%,构成举牌。最新消息,公司举牌方上海炳通所持部分股份遭强平。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低走,午后触及跌停,信托股东爆仓危机未解。
兴源环境(300266)周三下跌10.04%。公司主营园林工程和环保工程,已形成覆盖高端装备制造、环境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生态文旅、智慧环保等多个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家热衷并购的上市公司,其因经营性现金流连续三年为负而广受诟病。消息方面,公司联合预中标11.18亿元PPP项目;公司控股股东补充质押1540万股。二级市场上,该股复牌遭遇八跌停,现金流问题待解,维持上周的判断,暂勿介入。
延华智能(002178)周三下跌10.02%。公司专注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能建筑与智慧社区、智慧节能、智慧医疗、智慧环保、数据中心、智慧养老等智慧城市各专业领域,是国内以智能建筑为主业的上市公司。2014年,公司以6倍溢价收购成电医星75.24%股权,但后者近两年业绩未达标。2018年6月,公司第二大股东被动减持702万股。最新消息,公司拟投资设立智慧医疗产业研究院。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早盘跳水跌停,质押风险高悬,短线或趋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