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发行寒潮持续今年以来70只新基金延期募集

2021-04-15 07:53阅读:
作者|丁臻宇 编辑|王瑾熙
巨丰观点
周三,A股震荡反弹,创业板领涨,但市场成交量仅为6540亿。行业方面,旅游酒店、商业百货、化纤行业、钢铁行业、工艺商品、玻璃陶瓷、珠宝首饰、文化传媒、木业家具、汽车行业、电子元件、贵金属等小幅上涨,农牧饲渔、公用事业、电力行业逆市下跌。题材股方面,退税商店、医疗美容、在线旅游、刀片电池、免税概念、字节概念、高送转、固态电池、MLCC等涨幅居前,水产养殖、鸡肉概念、转基因、猪肉概念等跌幅居前。
受周二特斯拉大涨8%刺激,周三新能源汽车和锂电池概念走强:双林股份20%涨停,世运电路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科达利涨停,亿纬锂能宁德时代涨逾6%。周三特斯拉大跌,新能源汽车板块的中概股普跌,预计今天新能源汽车板块将有调整。
午后钢铁股拉升:新兴铸管重庆钢铁永兴材料涨停,安阳钢铁本钢板材
酒钢宏兴河钢股份西宁特钢凌钢股份涨幅居前。
尾盘核电股拉升:中飞股份涨逾10%,哈空调华东数控中国核建永兴材料、海欧股份、兰石重装天桥起重涨停。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A股中期调整,底部基本探明,但是量能不足使得反弹一波三折。周三A股震荡反弹,退税商店、医疗美容、在线旅游、锂电池、钢铁等板块领涨,连涨两天的农业股补跌,沪指收复3400点;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到普涨的背后,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因此还会有反复。格力电器英科医疗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多家明星公司披露业绩,美股市场上新能源汽车股大跌,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多重消息刺激性,预计大盘仍将维持震荡筑底的走势。市场短线机会还在于事件刺激和低估绩优股。“读研报抓牛股”浓缩研报精华,为您节约时间,带您读价值投资信息。关注巨丰投顾公众号(ID:jfinfo)/下载好股票APP,紧急订阅“读研报抓牛股”专栏,享受专属优惠!
发行寒潮持续今年以来70只新基金延期募集
消息面
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2035年全面普及数字化
4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规划提出,到2025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基本普及数字化,重点行业骨干企业初步实现智能转型;到2035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全面普及数字化,骨干企业基本实现智能转型。
两大锂业巨头业绩大幅改善 行业景气度飙升
4月14日晚间,天齐锂业(002466)发布2020年业绩快报,去年净利润将继续亏损约18亿元,但相较2019年大幅减亏42亿元;同时,天齐锂业还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继续亏损,但同样是大幅减亏。
发行寒潮持续 今年以来70只新基金延期募集
A股市场大幅调整,新基金发行逐渐低迷。进入4月份以来,已有8只新基金公告宣布延长募集期;今年以来延长募集期的新基金也达到了70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50%。
来源:好股票
作者:丁臻宇 执业证书:A0680613040001
免责声明: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巨丰投顾')出品的所有内容、观点取决于市场上相关研究报告作者所知悉的各种市场环境因素及公司内在因素。盈利预测和目标价格的给予是基于一系列的假设和前提条件,因此,投资者只有在了解相关标的在研究报告中的全部信息基础上,才可能对我们所表达的观点形成比较全面的认识。巨丰投顾出品内容仅为对相关标的研究报告部分内容之引用或者复述,因受技术或其它客观条件所限无法同时完整提供各种观点形成所基于的假设及前提等相关信息,相关内容可能无法完整或准确表达相关研究报告的观点或意见,因而仅供投资者参考之用,投资者切勿依赖。任何人不应将巨丰投顾出品内容包含的信息、观点以及数据作为其投资决策的依据,巨丰投顾发布的信息、观点以及数据有可能因所基于的研究报告发布日之后的情势或其他因素的变更而不再准确或失效,巨丰投顾不承诺更新不准确或过时的信息、观点以及数据,所有巨丰投顾出品内容或发表观点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巨丰投顾出品内容信息或所表达的观点并不构成所述证券买卖的操作建议。相关内容版权仅为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发、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引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