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二将哼哈:再涨就要警惕主力诱多了

2017-06-26 17:47阅读:
合兄:朋友们,波哥在过去三个交易日非常的寂寞,现在我出差回来了,市场大涨了,波哥也喜笑颜开了,长阳的指数又占领高地了!诶?指数?


今天指数长阳27.57个点,在上周四和周五走出了上指天下指地的走势。先说说这个,按常理的技术分析来说,这个图形在前期长时间下跌后出现,是一个好的现象,上指天是一个主力压盘的动作,通常后期看涨。


看来市场上的资金还是对这个技术图形买账的,今天量能放到2004亿,不算多不算少,相对中性,本周必然会有对这根阳线的消化,这是就需要关注版块内的机会了。


今天市场普涨,除了保险银行(冲高回落)石油三个板块其他均收了红盘,以工程机械、石墨电极(之前波哥强力解说)、OLED(苹果产业链,无数遍说)特斯拉、锂电池这里仍旧非常强势(是我们最强力看好的,第一时间带给了各位)。持续性依旧看好。


波哥:对,我觉得大家注意一下合兄的措辞,这也是我们对于市场的判断。一根中阳线之后,大家经历了这么久的行情,应该首先不要考虑追高,而是先考虑是否市场会做出消化的动作。从本轮市场反弹以来来看,每一次上攻基本上都伴随着4个交易日左右的反弹,之后是一轮震荡调整。大家可能觉得,你这刚涨了两天,不是说后面还有两天嘛。


但是我想让大家好好看一下盘面长周期的走势,当前的位置,和过去几轮拉升周期,最大的不同在于——高位的前期平台压力迫在眉睫。3195点是前期下跌周期中,一个非常强势的跳空缺口所在,而对应的,恰恰是前期高位平台的下沿位置。换句话说,4月份市场展开下跌前,最大的筹码集中区就在眼前。这种情况下,即便市场真的延续过去四天的反弹周期,剩余的两天能够做多高?这是个问题。


其实我们给大家画了一个图,通过图片可以明显看出,当前的状态,非常类似于5月25日第二个反弹周期的
长阳线——同样是放量不充足,同样是面对阶段性压力,同样是四天的反弹周期,但是明显5月底的反弹后半程并不给力。
二将哼哈:再涨就要警惕主力诱多了
所以,合兄给大家踢了一个非常靠谱的建议——我们首先先关注,市场对于这根中阳线的消化力度。


然后板块方面,其实还是很好看的。有朋友会说,距离高位这么近,那么本轮行情是不是就结束了。我觉得大家低于这一点反而可以放心。说句不恰当的例子,过去两周,市场也没怎么上涨,但是显然盘中并不缺乏两点,相反3016见底之后的两周,指数反弹力度并不差,但是大家显然并不认为当时的市场真的有赚钱效应。


所以,一个显而易见的结论就是——随着市场的资金活性的提高,我们认为即便指数在此展开横盘震荡,甚至是微调,都不会影响到全局性的机会——题材很可能会形成一种东边不亮西边亮的交替上涨格局。一方面相互消化对于指数的影响,形成指数横盘的走势,另一方面,通过题材的仿佛拉升,确认赚钱效应,进一步激励增量资金的进场。我们认为这两点上,大家应该对这个新的平台报以期待的态度。


然后,石墨电极继续上涨,市场确实给面子,我们给大家提示的方大炭素,强势涨停。碳元科技二连板。金路集团两天也有10%的累积收益,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而上周五锂电板块也继续全面爆发,当时合兄我们给大家重点提示的当升科技,也是8%收。包括近期纷纷走出盘中反弹新高的保险。以及持续走高的白酒、家电(格力电器、美的集团)


我相信跟随着我们节奏的朋友还是有比较可观的盈利的。
合兄:是的,一路跟来的朋友们会发现我们看好一个板块,会因为深度调研他们而坚定看好。盘面上周二是手游、周三是特斯拉、周四谁追谁套、周五割肉追悔莫及。但是我们的朋友不会,说的很清楚,现在一线蓝筹向二三线扩散,找的就是被掩盖的白马,也是我们一直再强调的,节奏很快,轮动很快,但是如果看明白我们所写的,买入并持有,等风口吹过来,自然会有收益,关键你得是前期选择好,才能买完睡得着。


该说的也都说挺多了,今天市场涨起来了,还在持有股票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我们所说的板块),严重冲高回落的减仓等调整,并不代表后续没机会,视个股而定。没上车的朋友们也不用着急,我们每天都更新市场动态和投资策略,可以进我们的博客(哼哈二将)点击关注,这样每天的内容就都不会错过了。别的不敢说,对行业的研究程度和确定性成长性的判断,以此来获得投资收益,我们还是很有谱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