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需要这只英雄股带领创业板反弹

2018-06-22 10:51阅读:
通过上午盘面来看,市场直接低开在2855,再次破低,上午虽然收红但是并没有完成明显止跌,K线的高点以及低点仍旧下移。

比较可取的地方是,今天创业板小时级别反弹是可以期待的,而且放出了成交量,会给小票情绪带来改观。所以我们也见到了前期市场最喜欢的低估值避险品种今天基本上没什么起色,反而在休息。究其原因,就是宁德时代早盘放大量跌停,但是不到一小时放出40亿成交巨量在午盘之前成功翻红!!要知道宁德时代流通盘120多亿,总体量1200亿的市值,对市场也是不可小视的一股力量!关键宁德时代还带动了独角兽概念股的回暖,会给做小盘股的资金一线生机。


但是笑的不能太早,大多数创业板个股都是有超跌需求,如果错过了一定不要去追,还会有回调的。目前能确立的就是小时级别的反弹。创业板起码要把1578点过掉才能说有止跌迹象,否则当前时点看仍旧只能定义为下跌中继。


现在不用去寻找机会。低估值、避险、流动性三大要素仍旧是现在不可或缺的因素,持有具备这三个特点的个股必然要比市场整体风险要低,这个逻辑仍旧没有改变。下午需要注意的是创业板的持续性,主板今天大概率是要休息的,关注一下消费股的走势,消费股走势会看出资金的流向,因为能够左右市场的资金大多还是进入了避险品种。


同理,主板不能过2941的话仍旧也只能判断为下跌中继。这段时间没有看到明显拐点的话我们不开新仓是完全没有错误的选择。各位要有耐心,同时持有避险品种的,也要有信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