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在正确的航向上运行,要耐心!

2019-01-11 11:31阅读:
今天上午市场仍旧维持了震荡,有多少朋友呗早上的佯攻整的激动了呢?早盘成交今日继续萎缩,仍旧成调整盘,不到集体上攻的时候,所以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找一些滞涨小票的机会。

说到小票,早盘的上攻就完全是银行保险煤炭酿酒拉动的,而这些权重板块,我们跟各位说过没什么大机会,在整体反弹趋势中他们也会有涨的时候,但是完全没有盘好,所以基本不用激动。


现在回到热点这边,5G发放了临时牌照,但是毕竟5G是反弹以来涨幅最大的板块,尤其近期市场在调整,所以资金整体上不如前期活跃,一些高位股筹码松动,算是正常现象,各位要注意风险,同时也要注意机会,跌下来的才是机会,还是不追高。


要说上攻的话,市场能还需要走7个小时,对应市场那就是下周二左右,当然这是个初步估算,所以各位在这段时间仍旧是以找机会为主,不要太客气,即便市场在调整,每天不也有大量上涨的股票嘛?所以近期应该算是很好做的。


还是要提醒各位,不要频繁的调仓换股,不然很容易两边肉都吃不到还挨巴掌,下午提起精神!再运行几个小时,下一个目标位至少2570了,只要在正确的方向上,就不着急!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