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什么时候市场接着上攻?

2019-01-11 16:49阅读:
场符合我们的预期以及本周所有的分析,首先成交量全周接近7000亿,远远高于前期均量;周K线收红盘;板块上五个方向,5G,特高压,轨交,券商,军工,是本周最好的五个板块。基本都是命中的,所以希望各位还是好好把握节前的吃饭行情,好在回家过个好年。

本周主要指数级别的上涨在周一周三周五,二四是回调,但是每一天基本上上述板块中都有涨停个股,只是高位的分化,低位的补涨;强的板块天天涨幅第一,弱一点的板块横向调整,注意,当调整是横向的时候,那就是强势。


大盘也是一样的,本周收阳线并且今日上涨18个点,虽然成交量开始萎靡,但是整体来看资金仍旧在此起彼伏的寻找机会。今天的功臣要数酿酒等蓝筹大盘,但是我们观点仍旧明确,这种蓝筹大盘虽然对指数很好,但是后续的涨幅将远远比不上小票。


本周基本就在一个震荡之中度过,下周还会有动作的,初步判断,周一下午或者周二,市场理应动一动,届时是指数级别,在这个之前各位有仓位打好就持股待涨就可以。除非周末再出什么幺蛾子。


目前来看,能够影响市场的事情不多,美股近期也在中米缓和贸易问题上天天一百个点一百个点的上涨,说明中米的谈判结果应该出不了什么大问题,只是措辞的问题了。市场不赖,环境不赖,也像我们说的,19年一月市场所处的环境是2018年全年都未曾拥有的。降准+背离+放量+中米缓和+特殊板块利好(光伏,5G,汽车家电等)


当下吧,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这一个礼拜我们都在说,而且翻看我们的标题就知道,基本上说的都是回调要买,任何回调都是买点,因为一月是安全的,越晚买,位置越高,反而一根阴线下来会被动,所以不如早点下手。现在仍要注意的是,不要来回的调仓换股,以防没有吃到肉还左右挨巴掌。静静的持股吧各位。就等着后面放量了。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