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强势调整结束!明天看一个指标就够了

2019-01-15 16:10阅读:
首先我们来看张图片: 强势调整结束!明天看一个指标就够了
不是玄学,就是资金的问题,调到时间了,调到位置了,自然就准备变盘上攻了。今天的功臣是券商,券商带动了市场整体的情绪,早盘第一个表态,告诉市场所有人:“上午干起来!”随后市场启动。



不过超乎我们预期的一个倒是酿酒,居然能来一次涨幅第一,真的是不容易,本以为会不温不火跟着市场涨一涨,结果今天拉出了板块第一根大阳线,而且成交量放得很足,出现了多只涨停股,现在也不能忽视酿酒版块了。当然了,虽然之前没有把酿酒当成反弹的方向之一,但是能超预期的板块还是多多益善啦。


现在市场收盘收在2570,基本上就是收在了最高点,成交量1374亿,老实说,相信这个成交量市场上很多资金都会有看法,都觉得不够多。昨天我们也说了,市场目前的压力是前期的密集成交和趋势线的双重压力,想冲过去,没量绝对没戏。


那朋友们问了,绝对没戏,今天上涨是应该卖出喽?不要急,今天还没有完全越过去,基本上是刚好打到趋势线的水平,同时1370的成交量虽然不够,但也没有那么不堪。早盘第一个小时成交量是不够的,整个上午700个亿,下午按理来说1100-1200算正常,但是今天下午还是
很给力的,所以今天之内算是超了预期。


挑战趋势线虽然不够,但是明天后天仍旧关键!就看能不能补量,因为本次反弹,已经为冲过3587以来的下跌趋势线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如果能够补到1450亿以上,那么就足够把趋势线搞定了!搞定了趋势线,那我们后续很可能可以继续看高一线。只是目前还不要好高骛远,脚踏实地一些比较好。
强势调整结束!明天看一个指标就够了

板块上,我们反弹的大方向仍旧清晰,5G,特高压,轨交,券商,军工。目前军工伺机而动,5G来到高位且低位股补涨,特高压持续性依旧不错,券商今天也启动。现在可以继续观察一下酿酒的持续性,也别忘了之前的家电板块,政策上还没有下来,有余力的朋友也可以跟一跟。


创业板指今天行程反包,小票依旧强于大票,这点没变。从今天涨幅第一的酿酒之中也可以看出来,涨停的都是小盘股,茅台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所以后续大家无论向哪个方向做反弹,追求弹性的投资者依旧要看小票。


明天就是看量,量最关键,不补量,其他的什么“看高一线”还免谈呢。饭一口一口吃,路一步一步走,抓住年前反弹良机!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