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第一波春季躁动结束,下一波并不遥远

2019-02-15 15:08阅读:
中午博文跟大家说了下午即便有反弹也不要追,最快在下午一个半小时的时候会有往上冲的动作,但级别或许不会太大。实际上下午连个冲都没有,基本上是在不断的创当天新低的走势中度过。

市场早盘低开,翻红未遂后开始低走,整个上午走出了低开低走的架势,成交量萎缩,不过仍有972个亿,下午走完基本上就是差4个亿1700亿,所以整个周线就是长红线加放量8400亿,涨四天调一天,很漂亮的开局周。


而这个调整要追溯到昨天。昨天我们的观点给出,市场进入调整,原因是多个级别以及多个指标的小级别背离形成导致了市场回调强度出现比较大的共振,这样的话要么用空间,要么用时间,否则指标是修复不完的。


以今天的幅度来看,绝对不能小瞧这次小级别共振,今天一天37个点,距离我们的极限目标位2640还有42个点,速度很快,K线的幅度也很大。


在今天下午没走出来之前,指标并不完全能看出大概要调整多长时间,而下午走完基本明朗,市场想调整完,首先空间上还有向下的需求!所以现在不要买股票!


其次就是时间,现在30分钟进入调整,一定会带动60分钟级别进入调整,那么60分钟的调整就会导致日线级别的周期会长一些,那就会有5-10天,对应的周线就是俩礼拜,各位看看周线的样子,一根大阳之后跟两个小调整线也是正常的,所以预期上我们暂时认为调整周期可以按天算,空间上到2640这个位置也不算多可以接受。


往短了说,整体指数上下个礼拜也难有机会,但是从个股上,并不是说所有的个股形态都已经走坏了的。


今天所有的权重是调整的核心,券商保险银行酿酒都有所回调,大家会发现,他们回调虽然无量,但是走出来的形态极其丑陋,这种情况下也不要去接,因为指不
定后面来一根补量阴线也有可能。


最重要的是,这么长的周期,这种K线图形,要是不给出一个继续下探的走势是很难的。所以基本上,第一波强势反弹算是结束,现在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在这期间,大家手里有股票的,要根据自己的个股看。


因为大家手里个股可能并没有向你发出卖出信号,有的甚至在逆势上涨,比如今天的农林牧渔,逆势涨的非常强。但是记住,大盘不好,板块都会比较弱,情绪也更容易收到影响,所以但凡自己手中股票有点卖出信号,哪怕是小级别的,也要卖出一些手里留着现金,以备调整完毕后再买。


对,大家看对了,这次调整完,市场还会继续涨!在这之前就要注意节奏和仓位了。所以也不用过分担心。目前是2月份中旬,往后的调整算两周的话那就是3月初,再长了,三月下旬也完事了,就可以接着走起了~很乐观,没啥事。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