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到来,谁的弹性最大?

2019-05-21 11:35阅读:
今天市场成交量持平,没有大的变化,但是出现了反弹的走势。昨天我们晚上的文章写的就是反弹,因为我们发现了深成指率先进入小级别底部的反弹结构,而过去很多次反弹都是深成指率先出现信号,随后沪指才跟随的,这和成分股也有关系。


同时我们昨天也说了,市场的反弹,目前就当是反弹看,不要想着翻转,反弹信号也是根据小级别信号出现的,所以级别也不会很大。同时整个上午成交量还是1200多亿,和昨天没区别,只是今天是第二小时放量,昨天是第一个小时。


事件方面,反弹的原因主要是国内企业的硬气!米国方面说华为,华为很有成熟大企业,和领头羊的风范,同时描绘了梦想和期待,说华为没了谁都可以,什么都可以自己做,但不代表不能买。同时也说不要煽动民族情绪,显得理性而硬气。


另一个,大疆也被米国盯上了,说有窃取数据的嫌疑,其实主要还是做无人机设备的......说白了就是挑事。而且大家要知道,特没谱有一个说法,叫“就要和中国前不平等条约”。如果此事属实,那么绝对不能忍。


一直看文章的各位应该知道,我们不是那种特别愤青,或者老要煽动大家情绪的那种博主,对一般的事件尽可能保持理性的态度,尽可能务实一些,因为绝大多数情况下,惨杂太多感情去做股票效果往往是不好的。


但是这种条件下,我们宁可大盘再跌1000个点,那也不签这种条约!欺负谁呢?


港股那边,中国稀土直接涨了40%,应该已经是上市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了,相信咱们国家会有一个硬气的回击的。这次绝不妥协。


上午的另一则新闻是,国家已经宣布了今年十月一号5G正式商用,不是试商用,就是商用。设备由中兴,华为和爱立信三家设备商来供应,随后中兴通讯也是应声而起,5G板
块也没有利好兑现而出现进一步回落。


有些5G产业链,可以关注了。同时我们还是跟各位讲,回到市场的角度,现在就是:自主可控,稀土,鸡肉(农业),5G,消费。这几个板块会时不时都有机会的,弹性和确定性从大到小。5G排那么后面因为毕竟暂时这个版块事件影响比较多,风险还是要注意。


下午市场虽然无量,但是回落概率不大,大家可以维持持股,整体仓位可以加一点,但仍旧不要太大就好!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