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破前低?需提防三个指标出现隐患

2019-05-23 15:09阅读:
下午的走势并不尽如人意,成交量水平也如我们所说还是不成气候,目前来看,1929亿还不是地量,应该还有更低,同时2838点大概率是没有了,会被跌破。

市场早盘的K线也告诉我们了,指数带着跳空缺口下来(一个低开),随后快速走低后,午前由券商股带领了一波指数的反弹,但是这个反弹只有券商股一家在动,所以贡献不了很大的成交量,反而其他的板块继续再跌,也有指数回升题材回落的状态出现。最终是没有回补5分钟级别缺口,只是小幅突破了开盘价而已。
破前低?需提防三个指标出现隐患
所以下午我们也可以看到,市场出现了回落,但又不会大跌。全天市场基本都在普跌,没有那个板块说是领跌,同时绝大多数股票都是跌了1-3%,所以就是单纯的反弹之后的回落。



日线级别MACD,我们过去两天都在担心的一点就是这个,金叉未遂,如果未来两个交易日再伴随市场跌破2838的话,那么DIF的缺口还会继续向下扩大,那么MACD仍旧会在死叉之中运行,那么很可能会按照我们的预期,10个交易日之后再考虑金叉。这个过程之中会伴随着,指数破掉2838之后的小级别反弹。


另一方面,今天是2月25号大阳线之后的第60个交易日,今天股价明显低于前期,成交量明显萎缩站不上五日线,那么这种情况下,60均线会迎来向下运行的开始。如果缓和一点还好,如果经历快速的
下跌的话,均线系统会加速,那样的话调整周期又会加长。


在这种背景之下,市场担心最多的就是国际因素,包括今天ARM断供事件,着实是比较影响华为产业链了,所以市场普跌的比较多。大家虽然看到了,今天自主可控概念终于出现分化,有些龙头个股出现大跌,但是仍旧是未来这种环境下最抗跌最有话题性的品种,不要害怕。


等破掉2838之后,指数出现反弹,那个时候如果没有在低点抢到筹码的就不要追了,因为反弹之后看样子还不会翻转。拭目以待吧,市场和国际上发展的步伐贴得太紧了!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