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振幅收窄,沪指下周一或出现底部结构!

2019-05-24 11:31阅读:
简单说两句吧,今天早盘市场低开后快速走高,冲高无量之后开始进入小级别震荡,这是对昨天的一个缓冲。5分钟振幅收窄,预计延续到今天收盘,收盘之后就会迎来下周一的交易,而周一的交易,目前看大概率会跌破2838。

从30分钟和60分钟级别来看,成交量始终放不出来,放不出来的结果就是K现一直被均线压制,导致反弹就是跌,反弹就是跌,所以在未来杀破2838这个时间段之间,大家仍旧要小心,注意成交量的变化。


板块上所有半导体品种在过去几天逆势上涨了之后开始出现调整,短期的调整不会影响中长期的逻辑,所以在市场整体指数筑底的这个阶段,对科技股,自主可控概念可以在回落过程中逢低布局,控制整体仓位就行。


之所以前期让大家消费+自主可控这么布局,就是在一方不行的时候另一边能涨一涨,或者稳住,这样整体仓位面对的风险会小一些,今天市场虽然很低迷,但是酿酒还是起来了一些。至于稀土这部分,今天出现了分化,之前涨幅较大的品种今天出现了跳水回落,不过后期应该还会有些交易性机会,只是面对的风险会比较大,大家小心就好,这种题材不像消费和自主可控,要严格注意仓位!


现在稀土说是很多商家惜售,真实的成交并不多,大家都等着涨价再卖,现在就是看博弈状态了。


其他的,就是注意2838和成交量,跌破了不用怕,记得有反弹。下午风险不大,刷新地量的十字星居多。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