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只个股告诉你,市场很难继续跌

2019-06-25 11:34阅读:
今天和昨天预想的一样一样的,但是幅度超过了一些预期。今天市场开盘就是要跌的盘子,成交量并不大,所以本来想的是,今天最多跌35个点左右,然后会拉回去踩在5日均线上,最终收跌1%左右。但是目前的状况是,第二小时放量580多亿,整个上午差不多1500亿的水平,看来是真的有资金害怕,导致出逃。


不过这个位置资金流入开始接盘的迹象也很明显了,早盘市场不断流出,但是回到5分钟和15分钟的级别就可以看出来市场逐渐入场的信号,临近午盘收盘的时候,跌速开始减缓并且走平。


全天角度看,下跌空间不大了,或者说一个跌幅已经逼近一个健康走势的极限。前期底部结构以及上周三的高开点连一条线,那就是2956左右的线,现在指数是2954,已经完全回踩。回踩不要再破,而且下午最好开盘就拽回去,点一下就好。不然资金会定性整体反弹为弱势,对未来反弹发展不好。


就整个小级别看,下午有一个小幅的反弹还是很可能的!因为继续跌的话,除非多头觉得反弹勿忘了或者以后震荡一会再说,那就会接着跌,不然就得反弹。所以当前来看,市场涨回5日线之上并不是没可能,最终跌幅还是1%。这样的话就更好,大家甚至还可以加一些仓位,否则还是观望一下,安全第一。


今天主要是权重的回落导致的,消费股今天非常弱势的震荡,中国平安大幅回落,板块除了黄金坚挺全部翻绿,就是说今天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环保除了几个涨停的还在,剩下的也都表现很差。


但是其中一个信号,就是成也平安败也平安,市场很难跌下去的原因,就是平安还有100亿的回购,现在只完成了十几亿,还剩下80几亿,而回购十几亿的位置,就是周三高开的位置。所以我们目前有理由假设,平安跌不破周三的收盘价,这样的话,权重有个支撑,市场就有个支撑。


所以,大家仍旧不要担心,从技术角度看市
场,没破就是没破,走坏就是走坏,无论什么,都有个说法,讲道理,将论据。现在就是没破,那就还要从多头思维出发,从反弹角度出发,才能做好自己的操作。


最后,招商策略会接着背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