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针探底可以抢反弹吗?抢什么?

2019-11-12 16:49阅读:
市场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后,上午仍旧没有抵抗,成交量萎缩情况较为明显,同时,上午复盘打开30分钟级别的K线,一看过去20根只有2根是红线,其余都是阴线,充分说明了市场现在的弱势程度。


但是今天与昨天的区别就是,空头打压程度明显减缓,很多个股,大家如果打开小时K线或者30分钟K线都会发现,阴线水平不小但是成交量很低,说明当前可能是短期空头最后的宣泄,卖的人因恐慌而卖,而多头则是持股观望做空动能何时到头,所以当下反弹需求客观存在。


另外,今天跌幅最大时候,日线级别指数和短期均线距离相差接近50个点了。缩小整个日K图来看,基本上年初一波涨完,市场就在2920这个位置宽幅震荡,基本上往上数和往下数的幅度是一样的,所以当一波下跌打到中枢位置的时候,总该有个反弹。所以,这也就促成了下午的拉回。


拉回的角度看,市场量一般,说明买卖不多,但是不花什么钱就买回去了,也证明短期空头暂告一段落,再想爆发空头力量也要等到明后天。上周五我们已经说过,本周收阴线,那么今天再和各位说,市场可能还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但是现在已经到中枢了,向下不会太大幅度,而且只要是跌,那就会速度很快,真的没跑成,就不要割在地板上。


未来短期内如果有反弹,还是建议大家先出一些,或者今天有抄进去的朋友,有盈利也是先走走看,以防继续下跌。如果跌了,那急跌可以小买,如果不跌了,那也需要信号确认,要么量要么价。


从反弹的角度说,建议大家可以查一下事实的北上资金数据,如果你所关注的目标个股出现股价下跌,而北上资金持股比例不断上升的情况,可以多关注一下。但是注意,短期仅仅是反弹,没有反转信号,注意仓位和操作节奏。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