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窗口!注意缩量后的回打

2019-11-18 17:24阅读:
全天市场缩量明显,开盘之后又创了一次新低,和我们上周五的分析一样,这种新低之后等待的就是短期的反弹,所以卖股票一定要等反弹之后,顺便还能关注一下反弹的力度。目前是可以确立日线级别有一小波反弹,或许比周五预计的“前半周”的时间周期要好一些。


另一方面,成交量仅为1400左右也反映出了市场群龙无首,资金畏首畏尾的状态,买不知道买谁,也没主心骨。在反弹的过程中,要注意前期强势股或许会因为其他个股出现反弹的赚钱效应而出现补跌。总量暂时就这么些,超跌票能挣钱,强势抱团票多少会有一些松动资金出来的。


K线形态表现尚可,没有过上周五的高点,但是几乎也是吞掉了上周五的跌幅,周线上率先收复30%左右的位置,本周能反弹上周阴线的一半就是不错的表现了。


不过,大家要记得,虽然强势股出现一定的松动,但是也是无量,说明其中抱团资金并没有因为松动而出现大抛盘,也没有因此失去信念,同时今天的反弹又有一些普涨反弹的意思。熟悉我们的朋友肯定知道,缩量普涨普跌都不是太好的事,后续都会有相反方向的回撤,比如现在的缩量普涨反弹,后面会有空头的回测,所以如果反弹想继续,那么就需要多头资金的继续努力。


总体来看,短期多头占优,两个方向,一个是强势股跌下来的机会,一个是超跌股的机会。板块还是尽量往科技股看,其他版块可能会有超跌冲起来撑一下指数的走势,第一时间赶不上不要追高,除非量顶起来。目前正好在2900这个中枢位置附近,向上是有压力,但主要向下跌势也跌不动,反弹先做起来!


微博:二将哼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